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大众帕萨特正式上市,网友:“买车不送头盔吗?”

2020年04月21日 16:18:33
分享到:

2020款大众帕萨特正式上市,网友:“买车不送头盔吗?”

作者 李晨晨

前几天,有一则新闻可谓是在汽车圈内广为流传,是什么呢?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大众帕萨特在前不久进行了中保研的碰撞测试,结果很不理想,整车问题重重。从那只以后,让人们不禁怀疑帕萨特的安全性。虽然后面进行了重新“补考”,已知部分成绩还算不错。但是有些网友是不买账的,毕竟安全方面的阴影并不是重测一次就能说的过去的。然而就在这个隐影还没消散彻底的时候,大众再度推出了全新2020款帕萨特,共计八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8.59-28.2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老款式的设计。前脸被大量镀铬装饰条所装饰,但配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十分激进,豪华气质也很足。车身尺寸也依旧没有变化,4933/1836/1469mm的长宽高搭配上2871mm的轴距,作为一款中级车表现可圈可点。

内饰上新款则有了一些改变,由于对新款的配置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改新升级,所以车内的一些地方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变。其中9.2英寸的中控屏幕很是亮眼,采用全新家族式样的空调触控面板以及前排照明灯再搭配上车椅深棕的配色,显得大气豪华。2020款帕萨特全系车型标配移动互联在线服务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此外,2020款帕萨特取消了330TSI领尊版车型。

而动力方面,新款也继续分别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提供了150Ps的最大马力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而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则分别提供了186Ps/220Ps的最大马力和320N.m/350N.m的峰值扭矩,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的发布可谓是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波,毕竟“中保研”事件后帕萨特的名声、口碑算是差的一塌糊涂,人们也不再轻易的相信帕萨特;相信多少也会对新款的销量产生一定的影响。有不少网友发声:“买车送不送头盔?”虽然是句调侃,但是也不得不说人们对帕萨特还是心有余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