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电动SUV,4 月下旬就能买,丰田大法接受考验

2020年04月21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19 年上海车展上,首度带来以现行 C-HR 车系、以及中国市场双生车型 Izoa 奕泽为基础,所打造出的纯电动车款 C-HR EV 及 Izoa EV ,且预告将在 2020 上半年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出 ,并接续在 2019 广州车展带来雷克萨斯 UX 300e 纯电车型。而在 4 月 20 日 ,丰田则透过官方网站,首度揭示 C-HR EV、Izoa EV 以及雷克萨斯 UX 300e,将在 4 月下旬上市,不过现今仍未公布新车正式售价。

根据原厂揭示的新车讯息显示,C-HR EV、Izoa EV 在延续 TNGA 模块化底盘架构下,透过将电池配置在车身底部的设计,在不牺牲车内空间的前提下亦降低车身重心,且将电池组设计成车体的一部分,藉此进一步提升车身刚性表现,其车身刚性较现行汽油动力车款提升 20%,车身重心降低 14%。另外原厂亦针对悬挂系统重新调校,使其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皆获得进一步提升。

针对车辆所搭载的锂电池组部分,原厂亦强调其使用高电压回路设置在电池组中央,并使用冷风管把电池内部包围起来的构造,借此形成缓冲区来保护电池单体和高压回路。且为了提高防水和防尘性能,电池组设计成密闭结构,同时使用密封胶条兼顾防水和防尘性能,电池底部亦进行防锈涂装。同时电池组内各种零件亦具备多重检测感应器,在电池发生异常时可以实时加以控制,降低意外发生的可能性。而原厂也针对电池组进行热稳定性、挤压、浸水等一系列试验,确保电池组的整体安全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