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性能当信仰?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配6缸+前置后驱

2020年04月22日 04:21: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时代的进步,生活的飞速发展,让我们都会想当然的认为某款车的销量高就代表着好,但扪心自问一下,评价好与坏的标准应该这么简单吗?

想必冷静下来后,大家都会明白确实不应该这般草率。而有的车,虽然销量不高,但粉丝却离不开它,并且深深粘着,而这粘度悄然间已经走过了一百年。

1920年至今,马自达品牌走过了它第一个100年的旅程,在这等好日子,马自达也很有仪式感的为车迷带来8款好车,令所有人都大饱眼福。毕竟,深爱马自达的车迷都懂一件事,他们造的不单是一部车,更是车迷们的信仰。

马自达的信仰是什么?做东瀛宝马?造百姓开的起的平民跑车?还是把一辆辆车搬进艺术馆里?马自达的信仰是满足你对性能和颜值的双重需求,并且守住技术的底线,打造出世代传承的马自达汽车。

既然目标已经确定,那么我就来看看马自达的行动有多么迅速。日前,外媒最新消息显示,马自达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国产为阿特兹),新车将改为前纵置后驱布局,并搭载带压燃模式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将极致性能进行到底。

用艺术之心把轿车之身雕琢出超跑形态

艺术是高水平审美的象征,而马自达向来都按打造艺术品的标准去塑造它的汽车产品,这点在最新曝光的马自达6身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新车外观采用了马自达的“魂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用大量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潮流范儿,造型别致的格栅轮廓内置了黑色蜂窝状中网,凸显出极强的运动感,与之搭配的是纤细的大灯,用魅惑感撩拨你心。

目前国内在售的马六车身三维尺寸为4800*1840*1420mm,轴距达到2850mm,再来看最新的马自达6车型的渲染图,浓浓的跑车既视感。低趴的身姿搭配大溜背式造型,雕塑出与艺术品同频的外观轮廓,而车尾处同样精致。

跑车式运动式隐藏尾翼造型犀利,两侧搭配马自达MX-5以及MX-30等车型上的侵略性极强的尾灯,继续其魅惑本色。底部两侧的四个圆形排气孔,且不论真假,摆在那里便可以感受到轰鸣的声音,就冲这个外观想必屏幕前的你已经摆好了下单的pose。

用工匠之心把机械之躯凹出艺术品之形

对外观造型的执着是审美的要求,那对内饰的精心打造则是对用户车生活品质的重视。低趴的身姿为最新的马自达6留出了一个跑车驾驶座舱,而身体凹陷在车内,你仿佛会有一种车神附体的感觉,因为整体摆在你面前的内饰运动感太强了。

没有追求豪华感的镀铬和实木装饰,有的只是清一色黑和高品质材料所散发出的高级感。此外,操控杆位置更是简洁明了,大大满足你的驾控欲望,而大圆圈数字仪表更是激活你心中想要踩足油门听引擎声的欲火,把冰冷的机械车辆变成了有温度,有灵魂的超跑,你会不会更爱呢?

用技术信仰为家用代步赋予跑车运动之魂

马自达6令你最爱的还是它的性能,运动范儿不单靠造型来凹,更需要灵魂深处。全新马自达6搭载最新一代Skyactiv-X压燃发动配合48V轻混动力系统,发动机排量为3.0L直列六缸, 并采用纵置后驱布局。单从这配置来看,没有一个是如今市场主流,但把技术当做信仰的马自达依旧想为它的车赋予跑车的运动之魂,毕竟深爱马自达的粉丝自然会懂它的良苦用心。

数据方面,最新一代马自达6很有可能将最大功率突破350马力,大有蓄势待发的强劲之感。另外,还有好消息传来,马自达6还将有可能与丰田共同研发打造,这意味着二者强强联合会降低一部分成本,最终给出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终端售价,以此来帮更多人去圆跑车梦。

年轻人的世界里讲究次元,而这代表着新潮与未知,马自达的信仰就是永远帮你把未知变成现实,将造车当做艺术创作。很明显,从曝光图来看,这一次马自达6是认真的玩儿性能,玩儿运动,与同级在售的雅阁、凯美瑞和天籁相比,这款与Vision概念车极度相似的未来超跑值得我们所有人再等三年,期待2022年底全新马自达6的正式上市,想要入手一辆到夜晚的二环一试身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