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明日亮相 与YARiS同平台打造

2020年04月22日 11:04: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将于2020年4月23日(明天)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此前,丰田官方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新车代号“B-SUV”,将与全新丰田YARiS基于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原计划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但受到疫情影响新车被迫推迟亮相。不过,海外媒体称新车依旧将在2021年3月海外发售。

回顾新车谍照,就测试车来看,新车的设计与造型与全新丰田YARiS十分接近。车身整体较为紧凑、短小,大灯与尾灯保持了凶悍与犀利。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测试车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与YARiS有着明显差异。

车身侧面,测试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精致,A柱较为倾斜,后窗面积更小,颇有跨界车的风格。车尾部分,测试车的尾灯组与全新YARiS有一定相似,采用“7”的设计,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通过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部配有丰田HYBRID混动标志。同时,新车又是与YARiS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将与全新YARiS一样搭载由1.5L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过,截至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