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不见经传的紧凑型轿车油老虎头名居然来自这儿,怎么还敢卖

2020年04月22日 11:24: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大多数经济型家庭来说,买车除了要看价格和质量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因素,就是养车的成本。而其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油耗的情况。也许提起高油耗大部分人最先想到的都是一些SUV和中大型车型,但是最新曝光的一张紧凑型轿车油老虎的榜单用事实告诉我们:紧凑型家轿的油耗可以比其他车型还高。

来自台湾的汽车品牌纳智捷荣登榜首,平均油耗超过了10.4L,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看到这个数据小编不禁为它捏一把汗,本来出身就不太好性价比还这么低是怎么能坚持卖这么久的,真不怕把本都赔光了么?而雪铁龙的C4L也是表现"不俗",凭借超过9L的油耗拿下了榜单第二名的位置。

在这份榜单上,国产轿车和合资轿车可以说是分庭抗礼,一共22款车型两大阵营分别占了一半,没给进口轿车留一点空间。而其他位列前位的车型还有奔腾B30, 福特福克斯吉利帝豪,别克凯越吉利缤瑞,以及起亚K3等。

纵观这份榜单,这些上榜车型的油耗数据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简直是天方夜谭,让人无法接受。就算其他方面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单单凭这一个"缺陷"相信就会从不少用户的愿望清单中被剔除,毕竟这样让人望而生畏的养车成本还是不招惹的好。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