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A3三厢官图发布,上汽荣威新车标更动感更高级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22日 11:24: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迪全新A3 三厢版官图发布,帅得有点离谱

近日,奥迪发布了全新A3 三厢版的官图,该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车头造型和此前发布的A3 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部分,奥迪A3三厢版与两厢版的前脸设计相同,新车型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大嘴”中网,并且继续与保险杠融为一体,显得更为犀利。与两厢版区别最明显莫过于车后门下沿处,三厢版会印上奥迪的车标,彰显出三厢版的不同之处。

内饰上,与奥迪全新A3 两厢版保持了一致,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奥迪全新A3将会搭载1.5T发动机、1.5发动机+48V、1.0T三缸发动机以及两种动力调教的2.0T柴油发动机。

顺带一提,虽然奥迪现在才在海外发布A3三厢版的官图,但国内的情况却是,一汽-大众奥迪国产的A3三厢长轴距版试装车已经从生产线上下来了,动作上更快一步。

上汽荣威换新车标,风格更动感、更高级

最近几年里汽车行业内很流行更换车标,为的是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官刺激,跟上时代潮流。例如宝马大众,从3D立体风格转变为扁平化设计的极简风格,而上汽荣威在这个趋势下也更换车企的标志“狮”标,与此同时还新增一个专为高端新能源车型定制的“R”标。

“R”标将成为高端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志,主要由于全新“R”标造型更加简洁扁平、更加数字化,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定位。这与荣威原有的产品矩阵进行区隔,强化高端化产品形象,塑造品牌独有特性起到积极作用。

另外,荣威对新“狮”标同样进行优化升级,今后主要用于传统燃油车。全新“狮”标将向国潮品牌靠拢,并首次搭载于荣威RX5 PLUS车型上。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新增车型上市,起售价更低

近日,从东风日产官方处获悉,轩逸·纯电将新增一个舒适版车型上市,该车补贴后售价为15.3万元。此次上市的轩逸·纯电舒适版在售价上比现款少两万元,进一步拉低轩逸·纯电车型的入门门槛。该车依旧搭载的是109匹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

虽说这次上市的车型在起售价上比现款少两万元,但是在配置上就要相对的缩减不少。新款车型比起现款少了LED头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真皮座椅以及后排车窗的一键升降/防夹功能、中控液晶屏幕、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主动安全系统和倒车影像。

动力上,轩逸·纯电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为109匹,峰值扭矩为254牛·米。电池组为薄片型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38km。

哈弗全新SUV谍照曝光,前脸神似Jeep 自由侠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哈弗高度伪装的测试车谍照图,该车整体造型上与现款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有较大的出入,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圆形大灯、三横幅式矩形格栅、熏黑立体式尾灯,前脸有那么一丝Jeep 自由侠的味道。

尺寸上,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应该定位于紧凑级SUV。至于更多的消息网络上暂时就没更多的透露,但我们会持续关注哈弗全新SUV的更多动态。

广汽新能源Aion V将在近日开启预售

日前,广汽新能源的第三款新车Aion V将会在4月27日开启预售,最快在6月上市销售。Aion V作为Aion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并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

从造型上看,Aion V延续了广汽新能源纯电动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更能展现出Aion V较高的年轻化气息和辨识度。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上,Aion V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在车尾部分,Aion V依旧配备LED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动力上,Aion V搭载日本电产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约为18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而根据车型配置不同,Aion V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0km/520km/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