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代高尔夫10月开卖、Polestar 3曝光、GLB最低不到30万

2020年04月22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八代高尔夫

将10月上市

目前八代高尔夫的试制车已经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下线了,即将进入批量生产的阶段。根据消息,全新高尔夫将在10月正式上市,价格参考现款车型,预计14万元起。

目前暂未得到八代车型的动力申报信息,但1.5T的动力系统预计在明年才会到来,八代高尔夫在初期将继续搭载1.2T、1.4T发动机。

新车在内饰科技感上,比现款有很大提升。全新的方向盘样式、挡把、全液晶仪表,代表了下一代大众家族化的内饰风格。

Polestar 3设计图曝光

外媒曝光了Polestar极星品牌的第三款新车概念图。基于SPA2平台打造的它,与第三代XC90共享全新平台。而它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奥迪e-tron和特斯拉Model X。

它相比e-tron一类传统车企打造的新能源会更有未来感,但却又不像Model X那样搭载鸥翼门,将传统的汽车的安全设计抛之脑后。

再说说SPA2平台,它相比SPA1更加适合于纯电动车型。甚至可以在未来联合5G,带来更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

奔驰新GLB

售29.28万元起

奔驰新GLB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8-32.88万。

最低不到30万的价格买一台大7座的奔驰,听得隔壁家老王都心动了。

但它的尺寸其实只是一款紧凑型SUV,而它大哥GLC车身尺寸更大,也不过是5座而已,所以GLB的这个7座能有多“实用”可想而知。

另外搭载的1.3T发动机,是奔驰雷诺合作的产物,横向对比同排量的发动机,它的参数确实还不错。但同价位已经能买到2.0T的宝马X1,还有凯迪拉克XT5的2.0T了,它们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