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西装暴徒”,626马力,3.7秒破百,AMG系列都“有点儿虚”

2020年04月22日 13:42:0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豪华品牌领域的大多数份额都被BBA所占领。

不过,三大豪华品牌都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吸引的也是不太相同的消费人群。

注重商务气息的往往会选择同级别的奔驰,追求性价比的总是会选择同级别中的奥迪。 与众不同的是,宝马的优势就在于其纯粹的操控水平,这一点是奔驰奥迪都无法与之相比的。

多年以来,宝马旗下的大多数车型都保留着后驱版本。 加之宝马独家的调教,使这些车型都有着较为纯粹的操控性。 宝马的性能车就在于M系列,虽然都是基于普通车型打造,但是M系列的车型并不“普通”。

要知道,M系列除了常规的轿跑之外,还有着一些性能很强的SUV车型。 宝马X5M就是M系列比较典型的SUV,基于宝马X5打造。 相比较于普通的X5,X5M不仅在外观上加装了专属的运动套件,而且还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升级。不夸张的说,X5M虽然是一台SUV,但是动力性能却能秒杀掉很多性能跑车。

如今,伴随着宝马X5的换代,新一代X5M也已经正式亮相。 据悉,宝马已经公布了X5M的定价,为150-160万元,分别推出普通版和雷霆版,(高性能版)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不知从何时起,“鼻孔”变大竟成为了宝马换代的标志。 新一代X5M同样在这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带来了十分浮夸的效果。

侧身延续了新款X5的造型,除了轮毂造型有所改变以外,几乎看不出太大的差别。

尾部方面,X5M有着更强的视觉效果。 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增强了运动感,与熏黑处理的扰流板相结合,能够体现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X5M仍旧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 整体上虽然没有太多的特色可言,但是细节感很足。从红色按键的一键启动、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板和M系列方向盘等设计就能看出,X5M的定位非同寻常,处处体现出激情感。

作为一款性能车,动力可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点,X5M自然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新车分别搭载了高低功率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峰值输出功率可达626匹马力,仅需3.7秒就能破百。不少网友称:“性能如此强的SUV让AMG系列的轿跑都害怕”。

如此看来,宝马X5M更像是一台“披着SUV外壳的性能跑车”,也有人将其称之为“西装暴徒”。 新一代的宝马X5M更是有着“推波助澜”的效果,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在操控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升级。 即便是很多从未接触过X5M的车友们,可能都会感叹一句:这车“真香”!

面对即将上市的新款X5M,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充满了期待。 虽然有着高不可攀的售价,但是这并不妨碍广大消费者对于它的喜欢。 面对这样一台几乎能够堪称完美的车,应该没有人能够拒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