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然一新 斑马智行新系统UI界面曝光

2020年04月22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在上汽荣威首次曝光了荣威RX5 PLUS的内饰设计图之后,车内14英寸中控屏幕中,疑似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界面。从曝光图来看,最新的斑马智行新系统采用了与此前完全不同的UI设计风格。

即使采用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界面,但其也并没有放弃此前提出的“地图即桌面”的产品理念,最新理念下,斑马智行采用了A-B平行世界的产品设计理念。将原先“地图即桌面”将设定为界面A;而此次最新曝光的谍照则为界面B,将采用瀑布流式布局,用户可以直观地寻找相应哦功能,并根据自身需求进行DIY。

“A-B世界相辅相成,既满足了用户导航操作的便利性,又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操作逻辑上得到了极大的优化,向千人千面的智慧出行服务又迈进了一步。”斑马网络上述人士强调。

另据斑马网络市场相关人士表示,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中语音操控功能将再次提升,新系统也即将融合小程序等服务,具体表现则会在5月上市的RX5 PLUS车型中正式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