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北网红的库里南到货,全黑车身落地800万,车主身价不菲

2020年04月22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近年来最火爆的一个行业,那就当属直播这个行业了,毕竟现在网络普及,人们在闲暇之余都喜欢上网来消遣消遣,所以也就催生出了直播行业,而且如今做直播的网红也是非常赚钱的。近日,在东北又有劳斯莱斯库里南到货,车价7位数,全黑车身,车主还是网红。

提到顶尖的豪华SUV大部分人会联想到揽胜、添越以及Urus等。但这些车型在劳斯莱斯的越野车面前都不值一提。劳斯莱斯,提到这个品牌大家就会把它和奢华联系到一起。没有错,劳斯莱斯也看准了SUV的巨大市场,推出了全品牌最贵的SUV库里南。

要知道库里南基础售价就610万,但如果算上定制的部分(不会有哪个劳斯莱斯车主啥也不选装就直接买走的),再加上第一年车险20多万,大概要800多万,而且即使你有个一两千万的身家,你也不会买这个价位的车型吧,所以身家过亿已经都是保底猜测了。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具有鲜明的家族特征。大灯以及进气格栅融入了车身的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平直的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车侧展现了劳斯莱斯传统的2:1整体比例,在库里南上面也能看到,另外更粗壮的镀铬窗框、大面积侧窗、厚实C柱设计与对开门等设计都展现传统劳斯莱斯的奢华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达到了3295mm,比路虎最大的揽胜还要大一大圈,更不用说宾利添越了。

车尾的造型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尾灯造型和现款幻影十分相似,当然尾部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在后风挡上部还带有一个小型的尾翼,后保险杠下部带有护板,使得后部看起来更加丰满。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中控屏右侧还装配有时钟。

在内饰的用料上,大量的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并用实木材质进行装饰,奢华感油然而生。而豪车的后排都很有看点,库里南不仅有头等舱是座椅,还可以定制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南也提供后座隐密私蔽隔板作为选配,不仅能将行李箱隔开来为乘客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环境,更完全解决传统SUV后方噪音的来源。

动力方面,库里南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850Nm。大排量发动机提供的充足动力让重达2660kg的库里南最快达到250km/h。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在底盘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则采用了一套电子悬挂系统,结构形式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同时还具备四轮转向功能。

面对这样一台劳斯莱斯,小编认为目前国内买得起这类豪车的人士,除了企业家一类的人之外,还有就是网红、主播以及明星,因为这3个职业的人群收入是很可观的,一年收入高达千万的大有人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