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引擎,零百加速仅需3.9秒,奔驰AMG最强小钢炮预计年内引进

2020年04月22日 15:22:1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22日),《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奔驰AMG A45S(2020款)的国内谍照图。据悉,新车基于奔驰全新一代A级打造,并加入了一套AMG专属的运动套件、四活塞卡钳、运动悬架等性能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搭了一台代号M139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21匹,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也是目前奔驰AMG车系里最强的小钢炮。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有望今年引进国内,预计下半年亮相。

采用AMG全新设计语言

据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了解,AMG A45S首次亮相是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新车沿用了奔驰AMG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造型更为激进。奔驰标志性的星辉大Logo,大尺寸竖条熏黑中网与L型日行灯的LED前大灯组,为新车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A45S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两侧导流槽开口更大,不仅降低了车头的风阻系数,也能更好的为发动机舱降温。

专属性能套件加持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A45S配备了19英寸的熏黑的运动轮毂,制动系统采用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和大尺寸的打孔刹车盘,不仅视觉效果出色,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制动性能。当然除了提升车辆性能外,AMG也开始为A45S注入更多新的元素,如:AMG专属车身运动套件、侧面个性拉花、亮黑色的外后视镜等,这些细节足以让人立刻辨别出AMG A45S与A35之间的明显区别。

从《车壹圈》本次获取到的国内谍照看,此次曝光的新车为海外版性能最强AMG A45S,同样采用海外最新的设计,车尾右下角也低调的打上了“A45S”的标识。

相比较国产的三厢版A35L,圈哥更喜欢紧凑的两厢版A45S。从车尾45度角看上新车更有小钢炮的感觉,比起大家耳熟能详的高尔夫R,AMG A45S明显更有高性能车的风范。大尺寸的尾翼、后部扩散器、双边四处排气,不经意间都透露出了它不俗的性能。

内饰运动科技配置高

一般来说AMG车系只要是加了“S”后缀的都是该系列中性能最强的车型,在外观和设计方便也会与其它车系拉开差别,当然A45S也不例外。A45S虽然继承了A级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在材质和用料上更加豪华、运动,翻毛皮的平底方向盘、中控碳纤维饰板都进一步凸显了它高性能车的身份。双联屏的设计,不只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其内置的全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也更容易上手。

此外,A45S还拥有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Individual五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了AMG 独有的TRACK PACE专业赛道数据记录仪来分析驾驶员在赛道上的表现,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数据参考,从而进一步提升其驾驶水平。

不忘初心 “一人一机”重回A45S

已经国产上市的A35L被不少网友吐槽,AMG为了赚钱已经失去了初心,批量生产的发动机没有灵魂。而作为AMG性能最强小钢炮,A45S重新回归了“一人一机”发动机生产模式,每台发动机都有专门工程师打造并印有铭牌。

据《车壹圈》了解,AMG A45S搭载了一台型号为M139的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21匹,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比A35L(零百加速4.9秒)整整快了一秒。此外,A45S还配备了支持漂移模式的全新可变四驱系统以及AMG扭矩控制系统,无论驾驶感受还是加速性能上它都称得上是AMG最强的性能小钢炮。

《车壹圈》观点:AMG A45S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高性能小钢炮,帅气的外观、超多的运动化装备、充满科技感的内饰、AMG专属动力调校都是你值得入手它的理由。关于价格问题,参考现款车型的定价推断,圈哥预计未来A45S引进国内后,价格有望46万起。即便未来AMG A45S的定价将不会低于45万,其出色的综合实力也完全撑得起它的售价,如果你是高性能小钢炮的忠实玩家,那AMG A45S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