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辆合资四驱SUV,这几款车终端优惠给力,裸车价不到20万

2020年04月22日 15:24: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锐际、奇骏、探界者亮相2020春季云车展。近日,有网友在《车壹圈》后台咨询:“2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辆四驱SUV,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为了满足这位朋友的需求,今天圈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合资四驱SUV车型,带上你喜欢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锐际:17.98-21.88万元

福特锐际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21.88万元,而入门版四驱车型仅18.98万元就能搞定。其实对于锐际这款车,圈哥还是觉得非常值的。首先,该车搭载了2.0 T+8AT 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82Kw,最大扭矩为393Nm,且7.5S便可加速破百,动力在同级绝对前列;其次是,搭载了越级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让消费者的操控感更强。

最后,锐际还搭载了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融入了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智能互联有保障。当然,在外观与空间上,锐际依旧比较讨人喜欢。基于中国市场专属的前脸设计,融入了中式设计美学,呈现出强烈的时尚感;而2710mm的轴距,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优势还是非常明显。

奇骏:18.88-27.33万元

奇骏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88-27.33万元,四驱车型的入门版价格虽为23.13万元,但算上终端高达3.5万元的终端优惠后,裸车价仅19.63万元。作为一款热销车型,奇骏的综合实力还算不错,但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卖点,胜在价格和乘坐舒适性。外观不用多说了,属于比较耐看型,但同级的车型大多迎来改款换代,奇骏也要抓紧跟进。超2.7米的轴距,空间表现还算不错。

奇骏的内饰设计同样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走的是居家风格路线。诸如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真皮座椅材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BOSE音响、后排出风口等舒适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匹,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

探界者:17.49-24.59万元

探界者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7.49-24.59万元,四驱车型的入门版价格虽为22.59万元,但算上终端高达3.5万元的终端优惠后,裸车价仅19.09万元。作为美系车的代表车型之一,探界者看上去肌肉感十足。主动进气格栅、运动外观套件、类似悬浮车顶设计等加持后,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2725mm的轴距,在同级中处于领先的位置。

探界者的内饰设计比较一般,不过在座椅和细节处的红色缝线设计,让车内更加有运动感;诸如后倒车雷达、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主动降噪、Carplay等手机互联等实用性配置都没有落下。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匹,最大扭矩为353牛米,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这样的动力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好了,以上就是圈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20万级且带四驱的合资SUV车型,本身四驱车型售价偏贵,不过好在部分车型终端比较给力,综合优惠下来裸车价不到20万,因此,近期有想入手相关车型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最后,大家更看重哪一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