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万内,零跑T03将于5月11日上市,又一台城市小精灵来袭

2020年04月22日 16:12:1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零跑汽车作为新势力造车中推出量产车较早的一批车企,目前仅推出一款车型零跑S01,光靠一款车型是打不开市场的,因此零跑汽车即将推出第二款车型零跑T03,新车定位A00级轿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在8万元内,日前也有新消息成新车预计将在5月11日正式上市。

零跑T03基于T平台开发,整体设计很圆润,官方称之为微笑曲线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下方则仅保留狭长的开口,而中间LOGO的围着则为常规的快/慢充电接口。

另外,两侧带有透镜功能的一体式车头灯被称为机能猫眼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呆萌可爱。值得一提的是,零跑T03将会有五种外观配色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新车从侧面看有点Smart Forfour的影子,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增加了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其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另外,新车采用15英寸的多幅式轮毂造型,但并未采用低风阻设计,轮胎则配备的是出自耐克森轮胎品牌。

车尾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黑色钢琴烤漆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相连,不仅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中间还保留着“LEAPMOTOR”的英文标识。

零跑T03内饰以简洁设计为主,配备了实现流行的“双联屏”,10.1英寸的中控大屏与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而两者之间还可以无缝切换导航、音乐画面视角等。

此外,零跑T03配备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可以调节车辆的众多配置,包括驾驶模式、驾驶辅助系统调节、自动泊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娱乐、空调、导航、蓝牙、内置行车记录仪、后视镜加热、摄像头加热等多种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T03还搭载了同级十分少见的配置,那就是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零跑T03还支持整车OTA功能,也是一大亮点。

在续航方面,零跑T03也有很大优势,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403km,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写在最后

作为A00级纯电入门车型,零跑T03面对着奇瑞eQ1宝骏E200、欧拉R1、比亚迪e1等实力车型。不过从零跑T03的整体产品力来说,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还是非常出众的,接下来就看这款城市小精灵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