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官宣全系降价 车市大规模价格战一触即发

2020年04月22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22日,上汽斯柯达通过线上媒体发布会,公布了旗下全系产品的最新建议零售价区间:7.79万元—24.79万元。其中,热销SUV车型柯米克,零售价调低至8.99万元起。

按照车市以往的规律,南北大众车型官宣降价后,都会带来其他品牌的相继跟风,目前车市各自为战的经销商零星降价行为,可能会因为上汽大众旗下车型的官宣降价,从而爆发全面的价格战。

百年品牌打响降价第一枪

追溯斯柯达的发展,距今已有125年的历史。

百年的发展,让斯柯达身上具有了独特的气质,水晶切割设计,已经进化成先锋的水晶美学。车用以锐利线勾勒出极具感染力的视觉冲击。

斯柯达的设计语言,可以用“年轻”、“魅力”、“夸张”和“氛围”来概括,百年品牌依旧散发生机,而且更加凸显感性,用全新的创造力来打造新生代造型风格。

据悉,斯柯达小型SUV柯米克 GT,在近期荣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这个奖项,也是对斯柯达始终保持年轻化的最好佐证。

作为热销SUV车型,斯柯达柯米克在中控大屏、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的应用上,深得新生代车主的喜欢,而且与很多品牌不同,柯米克即便在入门车型中也标配中控大屏与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据官方介绍,斯柯达在未来的多款车型上,将逐步实现远程控车、车内支付、场景化地图等数字化驾乘体验与互联化服务生态,以此来吸引更多年轻车主的青睐。

这个百年品牌,打响了2020年车市降价第一枪。

热销车型纷纷降价 最高2.45万

斯柯达是少数在圈内,罕有负面的品牌之一。其产品品质可见一斑。

现在,斯柯达有开始对全系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同时也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在此次调整中,斯柯达最新建议零售价调整幅度最高达到2.45万元,所有的热销车型,都在本次价格调整之列,小型SUV柯米克家族,零售价调整至8.99万元起,而掀背式轿车新明锐,价格也调整到9.99万元起,旗舰SUV柯迪亚克畅销车型TSI330优享豪华版,价格降到20万以内。

为了照顾到部分消费者,在疫情过后资金紧张的现状,斯柯达全系车型除了调整价格外,还推出了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最大限度降低了首购客户的消费门槛。6月30日前,消费者购车还可享受包含1-3年0利率,现有车主,还可以享受至高8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

斯柯达本身的降价,并不能给车市带来多大的影响,然而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官宣降价所带来的结果,将成为左右车市发展的因素之一。

全年提升服务 应对市场之争

过了井喷期的中国车市,各家品牌不仅要拼销量,还要拼服务,缺一不可。

斯柯达自2005年落户上汽大众以来,“HUMAN TOUCH”的服务理念,就被一直坚持至今,也颇受好评。

斯柯达一直坚持倾听客户的真实需求,并且用消费者真的真实需求来作为发展基础,以便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售后与服务。

目前,斯柯达还通过了与苏宁汽车板块等的战略合作、使用各类在线营销模式,与客户之间实现直接的对话沟通,并将看车、试驾、保险、金融等网上功能全部打通。

据介绍,斯柯达450多家经销商以及3500多名销售顾问,在抖音和快手发平台,与近9000名客户实现了一对一的互动。

鬼扯:相比于价格的调整,服务的升级需要耗费更大的人力、物力,并且所能达到的效果,也不一定超出预期,所以,很多品牌宁可在产品价格上做出更多的让步,而在服务升级方面,却一直滞后。

斯柯达品牌本次不仅调整了全系的车辆价格,同时也在服务升级上花费了极大的力度,这就是其品牌旗下车型提升性价比的最有效手段。斯柯达官宣降价的消息,能对车市带来多大的影响,现在还无法预知,但我们都希望越来越多品质更高、价格更低、服务更好的汽车品牌走进我们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