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发大招:全系官降+置换补贴+零利率

2020年04月22日 17:12:0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消费也在逐渐回暖。为了促进销量的回升,4月22日,上汽斯柯达通过线上媒体发布会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政策,宣布全系产品进行官降,并推出覆盖全系车型的全新金融政策和二手车置换政策。

最高降幅2.45万元,产品竞争力提升

官降后,上汽斯柯达在售产品的价格区间调整为了7.79万元-24.79万元,最高降幅为2.45万元。具体来看:

柯迪亚克GT的售价区间降至17.99-24.79万元,降幅1.35-2.45万元;柯米克GT降至11.19-12.59万元,降幅1.4万元;柯迪亚克降至17.79-24.79万元,降幅1.05-2.45万元;柯珞克降至12.99-15.99万元,降幅1.75-2.15万元;柯米克降至8.99-11.19万元,降幅1.5-1.7万元。

速派的售价区间降至15.49-22.99万元,降幅1-1.5万元;明锐降至9.99-14.99万元,降幅1.15万元;明锐旅行车降至12.99-15.99万元,降幅0.15万元;昕锐降至7.79-9.99万元,降幅0.05-0.25万元;昕动降至7.79-10.99万元,降幅0.15-0.35万元。

在销售政策方面,上汽斯柯达推出了覆盖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同时加大了二手车置换的支持力度,为置换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在6月30日之前,消费者可以享受1-3年0利率的贷款政策以及最高8000元的二手车置换补贴。

倾听需求,创新服务模式

除了在售价和销售政策上给予消费者实惠之外,斯柯达还秉承着“HUMAN TOUCH”的服务理念,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舒心的服务体验。

在品牌客户运营以及整合营销方面,斯柯达将创新品牌的数字营销中台,建立直接触达客户的通道,倾听客户的真实需求,以消费者真实声音为驱动,提供更精准、符合需求的信息,更贴心的售后与服务,更独特的产品与品牌体验。

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与广大消费者的触点,斯柯达通过与苏宁汽车板块等的战略合作、借助线上直播等在线营销模式,实现了更直接的对话沟通。随着看车、试驾、保险、金融等网上功能全部打通,上汽斯柯达进一步升级了客户服务体验。目前,斯柯达450多家经销商以及3500多名销售顾问,在抖音和快手发布了近26000条短视频,进行了1万3千多场直播,与近9000名客户实现了一对一的互动。

写在最后

作为为数不多的百年品牌,斯柯达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这赋予了它与众不同的气质;同时背靠大众集团,斯柯达又有着足够的技术实力,产品力值得称道。如今,斯柯达全系官降,并推出了更有诚意的销售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旗下产品的竞争力,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有望快速回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