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元起,到店体验全新瑞虎7,品质不输长安CS75 PLUS

2020年04月22日 17:18: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新瑞虎7是目前SUV市场的新网红,与2020年3月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1.5T的车型6款,1.6T的车型3款,指导价区间7.99-14.19万元。

最新了解,目前全新瑞虎7暂无优惠,店内展车和试驾车都已预备,购车的用户可以到店试驾,并且现车充足。

聊车前,先和大家说说现在购买瑞虎7有哪些礼包:

1.5T车型:金融礼(贷款用户);最高金融补贴6000元;置换礼:置换手动挡车型补贴4000元,置换自动挡车型补贴5000元;延保礼;发动机可以超长延保10年100万公里;流量礼:终身免费;健康礼:N95医学级空调滤芯终身免费更换。

1.6T车型:金融礼:最高补贴1万元,3年0利息;置换礼:型PRO和劲PRO最高可以补贴5000元,智PRO最高可以补贴2万元;延保礼、流量礼、健康礼与1.5T车型一样。

外观设计上,普通版和PRO版有三处明显不同,首先前中网的设计不同,普通版采用更密集的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而PRO版采用类似网状的设计,视觉上更精致一些。

其次,PRO版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最后,普通版和PRO版轮毂有所不同,普通版采用18寸单色轮毂,PRO版采用19寸双色轮毂,并且设计也有所不同。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组内部也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同时尾部和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其运动感和层次感十足。

新车内饰的设计与新一代瑞虎8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尤其中控台大面积软材质包裹、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控制区域基本和瑞虎8保持一样。

同时,新车配备全新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全新瑞虎7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的17/18/19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毫米波雷达、车窗饰条、倒车影像/全景影像、黑色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倒车影像、DOW开门预警系统、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等20项ADAS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空间方面,全新瑞虎7长450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保持不变,长度增加30mm,宽度增加5mm。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瑞虎7底盘较高,上下车不是很轻松,尤其家里有老人或者儿童的,上下车比较费劲。不过,像全新瑞虎8一样,加一个脚踏会好一些。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提供两种动力系统,普通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PRO版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10万级、紧凑型SUV在市场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我们熟悉的热销的车型有哈弗H6长安CS75PLUS、博越、传祺GS4,说实话,全新瑞虎7的压力确实不小,但别忘了,全新瑞虎7是有备而来,高颜值、质价比和丰富的配置都是它的优势,相信在SUV市场会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