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V级也不香了,大众Viloran开启预售,价格不高但二排真亮了

2020年04月22日 17:27:12
分享到: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来一款高端商务大V——Viloran,车长达到5346mm,甚至于接近奔驰V加长版,实现真正越级的空间表现,为整车带来了豪华MPV该有的大气风范,因此Viloran未来入市必将成为奔驰V的头号大敌。4月17日,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开启预售,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在35万内与40万内,新车将于5月28日上市,重塑全新待客之道。

对于商务接待而言,一台车型出入商务场合,少不了强大的气场与尊贵气息,而奔驰V之所以受到商务接待的欢迎,自然与其尺寸宽大不无关系。Viloran的车长达到5346mm,宽1976mm,高1781mm,轴距3180mm,尺寸在豪华MPV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3180mm的轴距达到同级最长,车长甚至已经接近奔驰V加长版。

而3108mm的轴距保证腿部空间的同时,也为第二排礼宾座椅提供了更多的施展空间,高端商务大V Viloran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采用了菱形格纹理的真皮打孔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且采用了礼宾扶手与宾利车型同款的4档调节航空睡眠头枕,有效的提高对于乘客肘部、头部的包裹性与支撑度,满足宾客休息放松的需求。

而高端商务大V Viloran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高端豪华MPV对于座舱静谧性的需求,从车身设计、车体隔音材料、整车调校等细节进行了考量,全车60多处隔音降噪设计,并配备近5mm的PVC声学夹层玻璃,加上暗色私密玻璃、隐私遮阳帘等设计,和客户坐在Viloran车内商谈生意,如同置身家中静谧舒适的会议厅一样。

高端商务大V Viloran还拥有众多豪华科技配置,如搭载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9.2英寸TFT全玻璃触控中控屏,让座舱豪华且充满科技感;内置MOS车机系统、支持手势控制,让操控更加便利快捷;此外三区智能空调、空气净化器的配备,让车内时刻保持清新空气,乘坐更舒适。

此外,高端商务大V Viloran配备双侧电动侧滑移门,支持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中控台按钮5种方式开启模式,让客户从上车到下车都充满仪式感,尽显宾客至上的待客之道。

除了上述这些豪华MPV的必备配置,高端商务大V Viloran还搭载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科技,大大确保了出行的安全。比如在ACC3.0第三代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帮助下,Viloran在高速,城市道路也能自动跟车,而车道保持、变道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以及AEB城市紧急制动、疲劳驾驶提醒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大大的避免或减少事故的发生,给驾驶者更足的驾驶信心。

在全面出色的产品力之下,高端商务大V Viloran竞争奔驰V级自然信心十足,至于最后鹿死谁手,等到Viloran入市便能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