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帕萨特与2019款车型有什么区别?A柱有加强吗?

2020年04月22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77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昂科威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去看了看冠道,感觉后座并不舒服。因为考虑到家用,后座使用频率较高,所以放弃了。今天又去看了看昂科威和宝马X1。昂科威2020款28T车型好像更适合家用一些。X1的话,不考虑三缸发动机。您有什么建议吗?打扰了,不急回复。谢谢

​答:你好。1.如果要选择昂科威,就选择2.0T车型,整体表现不错。它的1.5t车型,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质量不太稳定,所以不推荐。所以,昂科威2.0T除了油耗偏高之外,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宝马X1

2.宝马X1目前质量表现稳定,空间、动力、操控在同级车中,均有不错的表现,而且保值率也不错。至于缺点,这款车性价比比较低一些,同时要避免选择1.5t三缸车型。

3.整体上,宝马X1和昂科威这两款都可以考虑。如果在乎品牌、保值,建议选择选X1;如果在乎性价比,建议昂科威2.0t车型。

帕萨特

【答网友问】2020款帕萨特跟2019款车型有什么? 帕萨特有什么缺点?

答:你好。1.两者整体上变化不大,只是改款车型而已。一方面,起售价格上涨1000元,也就是说之前的网传“上涨价格”坐实了。2.在配置上,有些调整,具体您可以对照下配置表。

2.至于其他方面,我没有看到表现。针对大家关注的“A柱有没有针对性加强”,目前不得而知。我个人建议,针对这种安全出过问题的车,至少要观望1年左右。我个人还是持保守意见。

帝豪GL

【答网友问】你好!关注你有段时间了!我是新手,想买人生中第一辆车,十万左右,安全系数高、省油!不知道怎么选择,看了逸动和帝豪GL。合资车不知道怎么看!您给推荐一下

答:你好,感谢信任。1.您说的这两款车,我更加倾向帝豪GL,整体质量表现比较稳定,空间、油耗、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能满足家用。至于缺点,1.5t车型存在部分发动机抖动等问题,好在并不是多发。如果介意,可以选择1.4T或者1.8L车型。

2.至于同价位车型,自主车您可以考虑下艾瑞泽GX,整体动力表现不错,不过空间、减震性能略逊。合资车,您可以考虑下经典轩逸,就是CVT变速箱不太稳定,不过如果驾驶佛系,且在南方地区形势,也可以考虑。或者,也可以考虑下卡罗拉,不过可能超预算。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