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死亡破4万!逐客令下李咏女儿令人失望,房祖名却让成龙骄傲

2020年04月22日 20: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目前中国以前虽然没有得到全部消散,但已经慢慢得到稳定,有很多省份都开始复工复学。与此同时,美国却成为了病毒扩散最严重的国家,如今美国死亡破4万!

随后政府作出的一系列举动,也牵动着大家的心,近日美国逐客令下,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李咏女儿的行为令人失望。

李咏在生前因为移民问题,一直受到大家的误会,直到去世之后,网友们才了解原来他并没有移民,而是去国外治病,对此广大网友非常自责。

而他的女儿法图麦一直生活在美国,因为疫情的关系,这段时间一直待在家里。由于实在憋不住了,法图麦于近日带上口罩出了门,同时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照片,但其中却配上了一些恶俗的语言。

本身在疫情暴发的时候,出门就是一个不好的选择,而且她的文字中又透露着愤怒,与其父亲温柔的性格形成鲜明的对比。而一向叛逆的房祖名,在这时候却让成龙骄傲。虽然出生在美国,但自从回到中国之后,内心的归属感,让他毅然决定改回中国国籍。

其实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不难看出,一个人是否接受过爱国教育,对他们的成长以及一生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那么为什么我们要对孩子进行爱国教育呢?

第一点:团结意识

中国传统文化其实在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团结精神的重要性,团结是一个民族最好的氛围。不管是抗日战争或者红军长征,都离不开"团结"两个字,我们之所以对孩子进行爱国教育,其实也是在培养孩子的团结意识,一个国家的传统需要继承下去,就需要这样一群拥有团结精神的人。

第二点:丰富精神

培养孩子爱国情怀,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在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一个国家的发展,是历史底蕴所延绵的结果。一个内心精神丰富的孩子,也会在各方面表现出镇定的感觉,而一个内心匮乏的孩子,在遇到挫折时容易受伤。

只有让孩子了解过去,才能从先人的教训中得到成长,爱国教育是每个家庭的必修课。

家长应如何进行爱国教育呢?

1、从生活中的小事抓起

对孩子的教育并不是口头上说说,而是需要潜移默化影响给孩子,家长平时在生活中就可以带孩子做一些事情。比如带孩子去建设祖国的大好风景,让他们了解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美好,同时也可以带孩子去看升国旗仪式,让他们目睹红旗的魅力。

2、去革命圣地旅游

祖国的历史,如果我们在口头上教育孩子,小朋友也会觉得难以理解。因此家长可以利用更直接的方法去教育他们,比如在寒暑假或者周末有空的时候,带孩子去革命圣地旅游,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或者历史博物馆,去寻找历史的痕迹。

3、鼓励孩子参加志愿者劳动

孩子可以通过志愿劳动,奉献出自己的体力或者智慧,来帮助他人,给别人解决问题。比如参加小区内的环保组织,以及慰问社区老人等等。其实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可以获得快乐,体会到自己人生的价值以及意义,而且自身的责任感也被培养了起来。

结语:

少年进步则意味着国家进步,少年强则意味着国家强,对于国家来说,今天的责任其实不在他人身上,全在我们国家的花骨朵身上,国家的未来掌握在这些少年手中。因此家长有必要培养孩子的爱国意识,让孩子了解我国历史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