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英国爆出“大丑闻”:实际死亡数或是公布的“两倍多”

2020年04月22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英国《金融时报》对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在英国,冠状病毒大流行或已造成多达4.1万人死亡。这一估计数字是当地时间周二公布的官方数据17337人的两倍多。

据披露,官方数据每天更新,但只统计那些在医院检测呈阳性后死亡的人。

英国《金融时报》根据官方数据进行了外推,其中包括医院外发生的死亡,并根据最近的死亡趋势进行了更新。该分析还支持了新的证据,即英国死亡人数峰值出现在4月8日,此后死亡率逐渐下降。

官方统计显示,在截至4月10日的一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登记死亡人数比正常水平高出75%,为2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在此期间登记的死亡人数为18516人,而最近五年同一周的平均死亡人数为10520人。苏格兰和北爱尔兰也有类似的情况。

由于病毒大流行,自3月中旬英国的死亡人数开始上升以来,英国各地因各种原因导致的“额外死亡”人数,比季节性平均水平高出很多,但很多人“死因不明”。

而由于在整理数据方面的滞后,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明显过时,因为他们是根据收到的登记数据得出的,这些登记数据平均在实际死亡日期后4天到达。而很多养老院或家庭中的死亡,并没有被纳入进来。

根据一系列推算的结果,《金融时报》保守估计,英国截至4月21日的死亡人数为41,102人。

剑桥大学(Cambridge university)公众风险认知教授戴维·斯皮格豪特教授说,在许多死亡证明上,冠状病毒并不是死因,但可能是一个直接或间接的因素。他指出,许多医生最初不愿在死亡证明上把这种病毒列为死因,因为这是一种新的疾病,他们无法确定。

他认为,一些死于其他原因的人可能因为太害怕而不敢去医院,或者不想成为卫生服务的负担,这样他们就可能被视为病毒的间接受害者。

由于24%的死亡通常发生在英国的养老院,分析表明,自疫情爆发以来,在养老院死亡的人数比正常情况多1.1万人。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表示,已要求英国公共卫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调查为何养老院死亡人数上升如此之快。

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上周也证实,养老院中死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数可能比国家统计局报告的要高。

知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说,“如果他们(《金融时报》)的数据是正确的,那么英国是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与美国并驾齐驱,这将是一场规模空前的丑闻。”

截至目前,美国新冠病毒报告的死亡人数为4.5万人,感染人数超过80万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