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奥迪A6L公布价格;三缸路虎来了;斯柯达全系降价

2020年04月22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奥迪A6L正式上市,40.9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了解到,2020款奥迪A6L已经正式上市,12款配置车型,且新车售价区间为40.98万元-65.38万元,其中入门的2.0T低功率售价不变,部分高配车型有所增长。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均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例如标配真皮覆盖的仪表盘、新增老板按键、真皮座椅等等。动力方面,依旧是2.0T高低功率引擎和3.0T引擎可选。

只是新款就没有终端优惠了。

汽车大事件二:PSA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同比下滑15.6%

日前,PSA集团正式披露了其在第一季度的最新财报,根据官方统计显示,1-3月份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达151.79亿欧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5.6%。

其中汽车业务贡献的营业收入达119.34亿欧元,同样是呈现了同比下滑的表现,为15.7%。与此同时,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包括标致雪铁龙DS等汽车品牌在内,第一季度的全球市场累计销量也下滑至62.7万辆。

中国市场就算没有疫情也会下滑。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C-HR EV正式上市,22.58万起售

前不久,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其首款量产纯电车型C-HR EV已经正式上市,5款配置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2.58万元-24.98万元。

作为丰田C-HR的纯电版车型,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且继承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带有蓝色光芒的牛头标展示了它的身份。动力方面,搭载了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00km。

话说,你会花20多万买一个小型纯电SUV吗?

汽车大事件四:路虎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三缸引擎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路虎官方发布了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分别是揽胜极光PHEV和发现运动版PHEV,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还是预售,并计划于明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

新车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动力方面,均搭载了路虎全新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即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输出达304马力,峰值扭矩为540Nm,至于纯电续航方面,揽胜极光PHEV可续航66km,而发现运动版PHEV则可以续航62km。

国内市场可能还需要等一等。

汽车大事件五:斯柯达全系下调售价,最高2.45万元

近日,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了解到,针对全系车型已经进行了售价调整,包括国六和国五版本车型。

具体来看,柯迪亚克系列优惠幅度最高,达2.45万元,其中的TSI330优享豪华版售价已经调整到20万以内了,柯米克车型的起售价已经降至8.99万元,优惠了1.6万元,而新款明锐的起售价也下调至9.99万元。

斯柯达这是要出大招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