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将推更便宜Taycan,试图让嫌贵的人闭嘴?

2020年04月22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9 年 9 月推出,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轿跑产品 Taycan 车系,首波发表了高阶的 Turbo 及 Turbo S 车型,并紧接在同年 10 月推出 4S 车款,提供总计三种车型选择。而在国内市场部份,Taycan 车系早在新车未上市前的 2018 年便开放新车预订,而预计新车正式上市的时间,则是在 2020 年的下半年度。

近期根据海外媒体报导指出,除了现行的 4S、Turbo 及 Turbo S 车型外,保时捷已开始着手打造更入门的 Taycan 车型,其将采用后轮驱动配置以及较小的电池组设定,藉此降低车系的入门价格,而后驱设定则适合天候状况无须常使用四轮驱动的销售地区,例如中国市场。由此也可推估,入门 Taycan 车型有可能在中国市场先行推出,借此提升 Taycan 车系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表现。

虽然原厂并未透露入门 Taycan 车型的新车售价范围,但在原厂透露其改采后轮驱动,等于取消了置于前轮的永磁同步马达,且电池组也预计将较 4S 所使用的 79.2kWh 容量更小,代表着其在生产成本上将可明显的降低,预期其在价格上的差异性,要比 911 车系的 Carrera 与 Carrera 4 更加明显,而在动力输出设定上,入门 Taycan 车型的马力输出也将低于 530 匹,而最远巡航里程能否维持与 Taycan 4S 相同的水平,则有待后续官方信息揭示。

而依照保时捷原厂的车型设定及命名方式,后驱车型应有望提供 Taycan 及 Taycan S 两款车型选择,预计将在动力数据上有所差异性,而会否与 4S 车型相同,皆提供 Performance 与 Performance Plus 两种不同的电池容量,则有待后续观察,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实时新车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