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阶就有703马力,奥迪RS 666改装案例合集

2020年04月23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奥迪RS 6 (C8)已经在海外上市了,国内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流口水呢?这是一款全新的性能车,也是“ 最强瓦罐 ”之一,最大马力达到600匹,峰值扭矩则达到8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达3.6秒。

此前ABT Sportline基于新款RS 6推出过RS6-R,限量125台。不过还是会有些人觉得不满足,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带来两部不同的RS 666。

虚拟改装RS 666

有一名3D建模设计师 2NCS ,给我们带来了一台瓦罐,奥迪 RS 666 。可以说要多夸张有多夸张,像是恶魔撒旦出世。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夸张的 车身套件 ,包括复杂设计的前杠、硕大的碳纤维前扰流和夸张的宽体套件。

往上看看,它安装了碳纤维中空引擎盖,往中空的地方瞅瞅, 法拉利心脏 赫然在目。再加上外露的排气管,瞬间让人感觉这车很不简单。

车身侧面的翼子板为开孔式宽体套件,再加上侧裙,和Rotiform QLB双片式锻造轮毂,它像是恶魔附身一般,浑身都在散发着 恶魔撒旦 的气息。

屁股就更加不好惹了,车顶的尾翼仅仅是小点缀,最夸张最吸睛的是宽体的通风孔、底部扩散器和奥迪四环排气尾段,和RS 666的尾标,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666。

来看一段 “实车” 上手视频,这台车可是真的很酷了。

现实改装RS 666

你以为这篇文章就是虚拟改装案例了吗?海外已经有人把RS 666带到了现实,真是让人觉得666

虽然名字还是 RS 666 ,但车身的套件并没有使用2NCS设计的套件,而是维持了原厂的设计,非常 低调

与原厂不同的是,轮毂改为了 VossenHF3 轮毂,再搭配 倍耐力P Zero 高性能轮胎,不仅颜值有所提升,操控性能更有进一步提升。

车尾与原厂的区别就是 RS 666 的尾标和 Milltek Sport 的排气系统。低调的同时,又可以扮猪吃老虎,你们想想别人开着比RS 6还要好的车上赛道,想在赛道虐了你;然而他们看到这台RS 666的时候,还是会对你 退让三分

它何德何能,能够被称之为RS 666?答案就在这引擎盖里。根据HCC的原话,它的动力已经达到 703匹马力 ,这还仅仅是刷了 一阶 程序!如果刷了二阶甚至三阶的程序,再搭配其他改装的话, 800匹以上 还是没有问题的!

别以为那些夸张的虚拟改装案例不会带到现实当中来,虽然外观相比较于虚拟改装 不太出众 ,但它所拥有的不俗性能,你 不得不服

你们喜欢虚拟的RS 666,还是现实中的RS 666呢?点击下方参与投票,如果对这两部车有什么想说的话,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