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偷车贼最爱偷的车型,不易发现且好出手,车主要小心了

2020年04月23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内偷车贼最爱偷的车型,不易发现且好出手,车主要小心了

现如今偷车贼可以说在中国已经很少见了,我们也很难听到谁的汽车被偷走的新闻。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如今的汽车防盗做的都非常好,其次国内的监控设备极其的发达,随便都能够找到汽车的流向。还有一点就是汽车偷走之后很难处理,正式因为这么多的因素合在一起,导致如今的汽车基本上不会被偷。

国内最受偷车贼“青睐”的车,不是豪车和合资车,转手仅卖1万

但是偷车贼变少了并不代表着就没有人偷车,当下的很多小偷都变聪明了,他们并不会去偷高端车型,因为高端车型本身目标明显,其次防盗级别太高,并不是太好下手,他们喜欢对一些便宜的车型动手,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中国被偷的最多的车型,这款车在黑市转手只能够卖一万元,它就是五菱宏光。

一般的高端车型都是具备一定的防盗系统的,所以普通的小偷是很难下手的。而五菱宏光这款车就不同了,虽然说这款车的实用性很强,在国内也非常的受欢迎。但是这款车或者说五菱的面包车犀利,在防盗表现上面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所以他们成为了偷车贼的目标。

大家应该知道,现如今买车的人基本上来说都不会再去购买五菱之光这种面包车了,只有一些需要拉货的人才会选择。并且在旧车市场这类车型即便是出售的话也并不昂贵,可能价格不到1万元就能够买到。

这样来看的话,偷这款车的成本很高,但是收益却并不是很大。但是偷车贼却并不是这样想的,因为這款车型首先非常的便宜,因此车主也基本上是不太放在心上的,在平常的时候可能连车门都不会锁好,再加上这种车并没有什么防盗措施,所以即便我们打不开车门的话,想要开走也可以直接砸玻璃,所以说这种车型是很容易偷走的。

而这种车型不但相对来说非常的好偷,其次也相对比较的好卖,一边这类车型的出售地点都在一些偏远的县城或者是农村,非常容易出售,其次也不容易被警察注意。虽然说每一次的收益都不高,甚至一台车还赚不到1万,但是胜在不容易被人给发现且好出手,所以说是很多偷车贼的首选目标。

所以说如果你的座驾是一台五菱宏光的话,那么我们一定要注意了,千万要小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