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也了解一下,布加迪换一次机油,需要多少钱?

2020年04月23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买不起也了解一下,布加迪换一次机油,需要多少钱?

布加迪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是一个世界顶尖的跑车品牌,他们的车型表现非常惊人,尤其是布加迪威龙这款车型更是被誉为世界上最顶尖的跑车。这款犀利的车型在国内顶配价格能够达到4300万,这样一个数字非常的恐怖。而即便是最低价格的布加迪威龙车型也要2500万左右,所以说这算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顶尖千万级别车型,一般人肯定是无法入手的。而布加迪威龙来自于意大利,想要购买这样一款车型的话,前前后后还需要花上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拿到手,也就是说这款车型珍惜程度是无与伦比的。

布加迪换一次机油要多少钱?够买一台平民车,花费3天才能换好

能够买得起布加迪威龙的车主个个都不平凡,而布加迪威龙这款车型的极速能够达到434千米每小时,这样一款车型一旦到手相信大家也都会非常的珍惜,并且会好好的保护,对于这款车在保养方面肯定也是非常精细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布加迪在换机油的时候需要花多少钱。对于我们普通车型来说一次也就几千块钱,这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而对于这样的顶尖车型,换一次机油究竟需要花多少钱呢?

首先我们不先说换机油的价格,就先说换机油所耗费的时间,这款车型更换一次机油大约需要27个小时左右才能够完成,如果按照一天八小时的工作时间,需要3天才能完成,并且需要用30个工人才能够完成这样一次完全换机油的工作流程。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夸张的耗时,估计很多人都难以去理解为什么要给一台车换机油需要花费如此长的时间。

因为这款布加迪威龙的价格过于昂贵,因此维修工人也必须非常小心的来对待他,给布加迪威龙更换机油,不但耗时也极为耗力,所以说机油更换的价格自然也会非常的昂贵。布加迪威龙所换一次机油需要的价钱大约是14万人民币,看到这个数字相信大家都会非常的惊讶,14万人民币如果放在国内的话,是能够买一台非常不错的私家车的,所以说这样的价格肯定是让很多人无法接受的。

而对于真正能够买得起布加迪的人来说,14万确实是小意思,毕竟都能够买几千万的车型,换一次机油的十几万根本放不在眼里,但是即便如此这样的价格也确实让我们普通人感觉有些惊颤。

对于这款车型换机油的价格,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