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威朗GS实车曝光 或将于4月30日上市

2020年04月23日 09:10: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威朗GS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与现售车型不同的是,其基于威朗三厢版车型打造,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威朗GS依然配备了较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同时前脸设计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处的飞翼式镀铬装饰位置略有调整,并与两侧大灯相融,搭配点阵式装饰,时尚感有所提升。同时整车新增大量黑色元素,如轮辋、后视镜以及车顶等,辅以红色卡钳,使其整体的运动氛围比现款车型更出色。

车尾部分,尾灯组与前灯组的设计如出一辙,同样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形成前后呼应,大幅提升了整体感。此外,在后备箱上方还新增了“鸭尾式”黑色扰流板,加之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很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款威朗GS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但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大量红色缝线以及GS车型专属红色S徽标等设计,同时中控台还换装了仿碳纤维材质饰板,烘托出较强的动感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威朗GS将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5Ps,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