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5月上市 大通EUNIQ 5 PLUG IN正式亮相

2020年04月23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通官方正式发布了EUNIQ 5 PLUG IN车型,新车基于此前EUNIQ 5纯电动版打造而来,动力系统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此外,新车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预计会推出5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此前EUNIQ 5的整体造型,封闭式进气格栅融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彰显新能源车独特之处,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好似獠牙样式的导气口,搭配底部铲状装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由于新车BCD柱采用了熏黑设计,从而营造出浓郁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由于官方没有透露尾部细节,预计新车尾部将会与此前EUNIQ 5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沿用EUNIQ 5的内饰布局,环抱内饰搭配深色饰板以及银色饰条,为整车增添了高级感,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依旧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配置上,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的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4km。至于变速箱方面,官方还未透露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