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奥迪A3清仓仅需14万 你还在看合资家轿吗?

2020年04月23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奥迪品牌的入门级轿车,奥迪A3自上市以来就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奥迪A3取得了超8万辆的出色成绩,也成为了大街上能见度最高的豪华品牌车型之一。

随着新一代奥迪A3的消息不断爆出,国内消费者对于新款车型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就是现款车型越来越大的优惠力度。从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现款奥迪A3在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4—5万元。这意味着仅需14万左右的裸车价,就能提到一台入门版的A3了。

如果您对动力有需求,那么搭载2.0T发动机的40TFSI车型目前也仅需20万左右的裸车价就能拿下入门版。近期想要入手紧凑级轿车的朋友们,除了合资品牌的几款车型外又多了一台豪华品牌车型可选。当然,奥迪A3相对较小的车内空间和略高的维修保养费用还是需要考虑周全的。

总体来看,奥迪品牌的背书、较为出色的产品力再加上可观的优惠力度,现在入手奥迪A3无疑是非常有性价比的。如果您想为家里增购一台小车代步,或是年轻人选择第一台车,现款奥迪A3还是很值得考虑的,您不妨到店亲自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