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灵魂车型”又降价了,从40.98w跌至32w,重返月销破万舞台

2020年04月23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奥迪A6L这辆车可以说是奥迪最具代表的灵魂车型,同时也是奥迪家族最具标志性的一款车型。曾经的奥迪A6和奥迪A6L宝马奔驰同级车型也要避其锋芒的存在,巅峰期的它销量一时无二。然而,由于车市进入低迷期,再加上疫情的冲击,如今不少品牌的日子都过得很艰难,互相之间的厮杀也变得空前激烈了起来。

各大品牌都在加速新车的更迭,以及旧款车型在终端的折扣,于是,在加速新车更迭的同时,旧款车型在终端市场的厮杀就更为激烈了。以奥迪A6L为例,前不久刚推出了全新的2020款,在新旧款更迭以及同级别豪华品牌的打压之下,奥迪奥迪A6L也开启了加速“以价换量”的步伐。

其实严格来说,奥迪针对奥迪A6L的降价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了,在不少地区终端一直有着不错的优惠,而如今,为了稳住霸主的地位以及快速清理库存车辆,据我们了解,奥迪A6L 2019款入门版车型目前在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已经跌至了34万左右,而主销车型45 TFSI 臻选动感型则从43.38万降到了34.47万(注:部分地区可能优惠力度更大)。

降价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尽管根据最新公布的今年一季度销量数据来看,奥迪A6L依然落后奔驰E级,但是却已经完成来对宝马5系的赶超,在经过2月份2905辆的低压打击后,今年的3月份,奥迪A6L还是凭借不错的价格取得了11747辆的好成绩,再次稳定销量,重返月销破万舞台。

外观方面相信无需太多语言介绍了,作为奥迪的灵魂车型,奥迪A6L的设计造型自然是没话说的。今天我们主要说说配置和动力。以低配车型奥迪A6L 2019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为例,它的官方指导价是40.98万,终端优惠后价格为32.78万,配备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胎压报警、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中央扶手、前/后电动车窗、自适应巡航等等实用配置,哪怕是低配,也做到了不减配。

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A6L 40TFSI车型使用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45TFSI使用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2.0T发动机搭载12V弱混系统。3.0T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搭载48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45TFSI和55TFSI车型还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降价后的奥迪A6L从性价比上来说,显然是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奔驰E级的,对于想要入手一辆豪华车的朋友,现阶段2019款奥迪A6L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是配置还是高级感,奥迪A6L的产品力是绝对拿得出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