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曝光 2021年发布

2020年04月23日 11:47: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动力上或将淘汰V12发动机,改用V8发动机+48伏电机的组合,且还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全新迈巴赫S级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还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轮廓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似乎在造型上有一些变化,不过格栅还是延续了迈巴赫家族的直瀑式设计。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且在尾部的尾灯也变得更加细长。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与全新一代S级采用相同的内饰风格,包括中控大尺寸的纵向中控屏,相信它也会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数字液晶仪表也没有缺席,我们在其右侧转速表处发现了“EQ”标识,因此预测它将会搭载48伏轻混系统。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计划使用EQ Boost轻混系统,为新车提供一套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电机的系统,另外还有望推出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的组合。而现款车型使用的V12发动机将很有可能不再继续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