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聊城就违章,聊城交通标线不合理坑了多少老司机?

2020年04月23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聊城位于山东最西部,若你不熟悉聊城, 说起鲁西化工、东阿阿胶很多人就熟悉了,聊城的经济在山东属于中游水平,它也是京九铁路的一个站点。因此很多很多外地车辆需要去接送站,然而去了聊城,就是老司机也要查询是否有违章。

这是小编从聊城回家时开车的违章,在行驶时真的非常小心翼翼,恐怕出现违章的发生,然而第二天就收到了违章信息:不按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但看车子的违章拍照其实是在右转道上,或许是因为压线的原因,不管如何,有着8年驾龄的老司机也栽了。

而小编里面还有几个违章没有处理,两个是聊城一个是济南,说起此事小编身边的朋友也都是深有感触,聊城的交通标识做的确实不太合理,最主要的就是一条“借道左转”,很多人开车都是习惯性的,很少会注意到下方的标识,而与栏杆相邻的左侧车道在聊城很多都是直行车道,这种防不胜防的操作,确实坑了很多的老司机。

聊城的监控探头距离也都比较远,在拍到之后还不自知,在这里先给车主们解释一下,监控探头一般有两种类型,分别是违章摄像和例行登记。例行登记的用途,目的是登记了车牌信息,车辆信息以及其它标志信息,有事故或需要时警方可以调取这些录像、照片,追查案件,追踪犯罪分子。违章记录只闪一次,可能只是记录标准信息,但如果闪了多次,很大概率是违章被抓拍了。以闯红灯为例,一般需要3张图片才能确定:1、车辆到达停止线前;2、汽车越过停止线时;3、汽车整车越过停止线后还在移动。我们前面提及的“闪”,其实那是摄像头的补光灯在运行。主要是为了让监控拍照更清晰,以快速准确捕获车辆类型,车牌号,违章情况等重要信息。

城市中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不仅对城市交通有直接影响,也反映这个城市的交通管理水平,同时也是一个城市文明形象的标志。聊城的交通标识在聊城人自己的眼里或许没有感觉什么,但是在一个不怎么来聊城的眼里,确实能感觉不一样的氛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动车的保有量以每年10万辆的速度增长,小编查询得知聊城市城区机动车约20万辆,市区里的主干路高峰时基本达到饱和状态。

聊城自己也认识到了交通标示的较为混乱的重要性,聊城某些代表提交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区交通标线设置的建议》。对此,聊城相关部门也表示将对城区道路范围内的标志标线不合理情况进行整改,主要针对:交通信号灯设置不统一;交通标志设置不够科学,地面标线和路牌标线不一致;交通标示的变换、更改不够及时;一些特殊车道路口提醒标志不明晰。

希望下次小编去聊城的时候不要再次被记录违章、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