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 出生就降价 目标瞄准汉兰达

2020年04月23日 13:0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在直播间中,总有小伙伴上来就问,路虎品牌的车到底值不值得买?而通常的情况则是鬼妹还没有发声,下面就有很多反对的声音,要么自己曾是路虎的车主,一堆无处申诉的抱怨,要么就是身边开路虎的朋友众多,每天也是在说这款车的小毛病。但是,那些该去买路虎的小伙伴,依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有时候买车真是一种心情,自己喜欢就好了,只要你能接受你选择的后果。

看中了大家的消费心理,路虎对于消费者那种“豪车”梦想的拿捏,也总是恰到好处。虽然自己是个二线豪车的定位,可是那价格堪比BBA,这不,最近路虎有一款新的车型上市了,就是路虎发现运动版。依照路虎的老惯例,通常都会有一段“价格坚挺期”,之后才会出现大规模的降价。奈何这位“仁兄”,出场就降价,而且对标的竞品也从奥迪Q5L直接变成了汉兰达。

这款2020年2月份上市的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时候的官方指导价是34.68万元,比之前的进口版本价格下探了20万。但是考虑到之前消费者对于外观的改变,所以这款车的外观变化可谓“微乎其微”,也让那些买车的小伙伴感到,价格下降之后,原来买到的还能是这种豪华的感觉。只是在部分细节,比如前进气格栅、下保险杠等位置做出了一点点的调整。当然,这也是一款中期换代车型,所以没有大的改动也是正常,全新的奥迪A4L不也正式如此?

不过和奥迪A4L一样的是,路虎发现运动版在内饰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有点照搬星脉的意思。采用的是最新一代内饰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的中控屏,再加上皮质的座椅包裹,总之能够用到奢华材质的时候,绝对不能错过。作为路虎最著名的旋钮式换挡也被Sport Shift换挡方式代替,而流媒体后视镜和无线充电功能,也出现在这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上。

要说这款车对比汉兰达,无非就是空间和动力,说实话从空间上,汉兰达还是胜出者,但是路虎发现运动版也出了7做版本,并且价格也只有36万。但是这款车的尺寸还是小了一些,毕竟车长只有4597m,轴距只有2741mm。

但是说到动力,路虎就不一定输了。毕竟一直都是打着吉普系列的车型,在动力方面表现出的是前置四驱车型,全时四驱车型悬挂方面采用非常经典的组合,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多炼钢独立悬架。这一点应该是路虎的优势,现在全系的车型都是汽油加上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配置,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还增加1.5T的三缸发动机车型,算是入门级别了。

鬼扯:其实丰田路虎都是二线品牌,但是为什么路虎说出来就比汉兰达要贵气一些呢?可能就是打造的感觉不同吧,若你喜欢大车,汉兰达适合你,若你想要一个面子,路虎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