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5座的钱买7座?这几款10万级SUV优惠多,关键时刻能应急!

2020年04月23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很多朋友买车的时候有些纠结,用同样的钱买一个5座还是7座SUV比较合适。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5座的常态,但逢年过节的时候7座的优势就非常明显。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买个大7座就行了,平时当5座正常用,偶尔节假日当7座用就行了。那么,有哪些车型大7座SUV可以花5座的钱就能入手呢?今天,圈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车型,它们造型大气,空间也有保障。

瑞虎8:8.88-15.59万元

奇瑞瑞虎8的官方指导价格为8.88-15.59万元,而2018款 1.5TCI 自动特供版 7座官方指导价格为10.88万元,终端优惠达1.6万元,优惠后价格仅9万出头。2018款瑞虎8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大气,虎踞式前脸设计显得很有气势;侧面造型稳重、大气,腰线平缓上扬;尾部造型比较简洁。超2.7米的轴距,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空间。

2018款的瑞虎8内饰设计简洁大方,银色拉丝面板的使用,比较有质感;9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功能也比较丰富;诸如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都有配备;动力上,1.5T+6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56匹,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

捷途X90:7.99-14.29万元

捷途X90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99-14.29万元,目前终端优惠6000元,2019款 1.5T DCT悦享型 7座 国VI优惠后仅10.19万元。捷途X90的外观看上去比较时尚大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三根粗壮的横贯镀铬装饰,比较有设计感;不相连的双腰线设计,比较有立体感;车尾设计整体感强,看上去圆润饱满。轴距为285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绝对处于领先地位。

捷途X90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营造的还是不错;大量的黑色装饰面板,这种厚重的设计呈现出来的依然是大气。诸如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进入、真皮方向盘、手机互联、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也一概不落;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匹,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日常代步完全没有问题。

科赛:8.68-15.48万元

科赛的官方指导价格为8.68-15.4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达8000元,因此,2020款 1.5T 自动风尚型 7座优惠后价格为10.38万元。科赛的设计大气又不缺乏活力,前脸采用了镀铬星辰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协调;轴距为2800mm,在同级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10英寸中控大屏是一大亮点,集成了导航、空调控制等功能;诸如车侧盲区影像、自动驻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后座独立空间等实用配置也都配备;动力上,搭载了长安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同级中优势非常明显。

好了,以上就是圈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7座自主SUV车型,它们优惠后基本在10万元左右(即5座的价格)就能入手,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一举两得,又何乐而不为呢?最后,大家觉得上述车型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