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劲敌又出大招了,凭借动力杀出重围,同级车还有一席之地吗?

2020年04月23日 15:45:2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系车可以算得上是离国内市场最近的进口车了,也一直凭借着自己普遍使用寿命长的优势俘获了一众消费者。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日产旗下的大热门:日产奇骏。在日产丰田本田团团围住的情况下这款车能杀出重围实属不易,而它的底气又来自于哪儿呢?

外观部分,新款日产奇骏采用的还是日产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一看就知道是日产的手笔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很丰富,巧妙地勾勒出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悬浮式车顶更是为时尚感添砖加瓦。

内饰的部分这款新车走的是端庄大气的路线,同时车舱利用了大量皮革材料进行覆盖。配置方面,液晶多媒体显示屏的配备充满了科技感,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还是熟悉的味道,细节处的部分也都非常用心,操作性很强。

动力上面,它搭载了2.0升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最大马力可达15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4牛米。除了这个发动机之外,这款车还配备了2.5升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马力可达18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46牛米。

总的来说,这款日产奇骏的表现不愧于它"当家花旦"的名号,再加上价格也在合理范围内,相信随着上市时间的推迟它会收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