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别克推出年轻版GL8 和老款有什么不同

2020年04月23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纯电续航405km 逸动EV460共享版上市

此前,长安逸动EV460版本推出智享版和智领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99万和13.99万。4月22日,长安逸动EV460又新增一款共享版车型,补贴后售价13.99万元,新车无论是造型还是动力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20mm/1530mm,轴距为2700。和低配版智享版相比,新车取消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屏等配置,不过座椅方面采用了与高配智领版一样的仿皮材质包裹。动力部分,长安逸动新能源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Ps(100kW),峰值扭矩为245N·m的电动机。同时配备容量52.5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405km。

[新车] 奥迪Q3轿跑将于5月18日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

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是一款紧凑轿跑SUV,原计划4月底上市,由于北京车展延期而推迟,近日我们得到最新消息,新车将于5月18日上市。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和现款Q3相似,不过六边形格栅边缘加以黑色饰条点缀,还采用溜背造型、更倾斜的尾窗、微微凸出的"后备厢盖",整体更具运动感。内饰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还将配备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联系统,驾驶辅助也将进一步强化。动力部分,奥迪Q3轿跑目前仅申报搭载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或还将推出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传动预计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文中配图为申报图+海外版)

[新车] 路虎发现运动PHEV官图发布 搭1.5T三缸+电机

4月22日,路虎官方发布旗下SUV路虎发现运动PHEV的官图,新车基于路虎最新的Premium Transverse架构打造,该架构可以支持路虎家族未来产品的电气化,而且保持路虎标志性的越野表现。新车外观和燃油版差不多,不过在车身左侧增加充电口,还采用隐藏式排气,显示其插混版车型的身份。内饰未发布全景图,从部分细节推测预计和燃油版相差不大。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00马力的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容量15kWh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62km,百公里加速时间6.6s。

[新车] 全新别克GL8 ES/GL8将于5月4日上市 搭2.0T+9AT

上汽通用别克在4月12日推出了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今日又发布新款别克GL8和GL8 ES两款MPV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5月4日上市,且首次推出别克GL8福祉版车型,进一步完善MPV的市场布局。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别克GL8 ES和GL8 Avenir车型相似,车内用料方面预计会有所差异。而新款别克GL8相比老款车型更年轻,同时还增加12寸悬浮中控屏及8英寸液晶显示屏,提供智能语音助手、高德实时导航系统、Super 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等。此外,GL8福祉版MPV的第二排右侧座椅还可通过电动操作旋转至车外。动力部分,两款车型均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