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德国车企销量排行:大众第1,奔驰第2,斯柯达第6,雷诺第10

2020年04月23日 16:02: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工业十分发达的造车大国,德国诞生了许多世界著名的品牌。

德系车在世界市场中也享受着极佳的口碑。

但是,面对新冠疫情,德国的汽车市场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3月份德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度下跌,销量前十的品牌跌幅均超过了20%。

其中,德国国民品牌大众位居榜首,3月份售出40,643辆,同比下跌35.1%。

奔驰紧随其后,3月份售出20,132辆,同比跌幅28.2%。

此外,上榜的德系品牌还有位居第3名的宝马、第4名的奥迪和第7名的欧宝,销量分别为20,047辆、18,904辆和10,851辆。

其中,宝马销量跌幅最小,为21.3%,而欧宝的跌幅最大,达到了51.8%。

我们非常熟悉的斯柯达品牌位居第6位,3月售出20,374辆,同比跌幅40.5%。

此外,在国内水土不服的法系品牌雷诺,在德国市场位居销量榜第10位,3月售出6,270辆,同比下跌50.7%。

在“世界汽车工厂”的德国,车市销量如此惨淡,可想而知全球范围内的情况也将持续不容乐观。

全球车市的复苏,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