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问优惠了,斯柯达官降最高2.45万,掀背式尾箱的明锐不到十万

2020年04月23日 17:17:09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昨天(4月22日)又一次在线上参加了斯柯达的直播活动,具体的活动内容就不概述了,简单来说,就是随着国内疫情的情况发展,为了促进汽车市场的消费,助力行业回暖,斯柯达将开始全系官方降价,最高可以达到2.45万元的降幅,重新调整产品定价。

除了售价调整外,这个在创立至今已经125年的老牌德系品牌也在紧跟着当下的科技节奏与市场需求,在入门级SUV柯米克中已经实现了全系标配中控液晶屏、智能网联系统,未来与斑马系统深度合作之后还会加入远程控车、场内支付、场景化数字地图等功能。

在品牌配置紧跟潮流的同时,新的设计语言围绕四个关键词:“年轻”、“魅力”、“夸张”和“氛围”,凸显更加感性、更具创造力的新生代造型风格。近日,斯柯达潮酷SUV柯米克GT 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也是对斯柯达更年轻风格的一个肯定。

言归正传,调整了售价之后明锐的入门级车型进入十万内,而柯米克的售价区间也已经达到了8.99万元-11.19万元。

随后在与成都的部分经销商联系了之后了解到,只要能够满足购车条件的消费者便可以在现有价格的基础上再享受更高的优惠,例如配备了四驱系统的7座SUV产品科迪亚克380TSI豪华优享版,目前官方指导价格为22.79万元,到店后还能优惠1.2万元左右。

除了中型SUV应当配备的四驱系统以及家用必备的7座布局,还有全系标配的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以及8英寸中控屏之外,这台豪华优享版车型还配备了五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以及车内的全景天窗、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等提升舒适度的车内配置。

动力配置则是选用了大众EA888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官方的综合油耗水平为8.3L/百公里,工信部油耗数据为8L/百公里。

除了这台中型SUV之外,斯柯达的主销产品明锐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调整售价后明锐全系售价为9.99万元-14.99万元,其中性价比超高的无疑是TSI280DSG智行豪华版车型,目前指导价13.99万元。

在车内配置了胎压报警、9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支持车联网、原厂映射)、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自动方面炫目后视镜等常用且实用性较高的配置,对比当下的A级家轿产品来看算是中规中矩。不过遗憾的是方向盘选用了塑料材质,并且仅配备了两个安全气囊。

虽然车内的配置有点中规中矩,但明锐有一项非常令人难以拒绝的配置——掀背式尾门。轿车车主都能感受到的好感度全部都在这个超大的掀背式尾门中体现出来了,并不是因为它很帅,更多的是掀背式尾门超高的实用性,解决了轿车行李箱容量大但是不好装东西的痛点。

同时还有EA21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扭矩250N·m的账面参数配合熟练的动力调教水平,驾驶表现是非常轻快且充沛的。

【阿川评车】

作为“最懂大众的人”最喜欢入手的德系品牌,斯柯达此次全线下调售价的操作也是对市场的重视与信心。外加斯柯达对于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视,斯柯达的450多家经销商以及3500多名销售顾问,在抖音和快手发布了近26000条短视频,进行了1万3千多场直播,与近9000名客户实现了一对一的互动,在提升产品品质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