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旗下车型卖的太快而扩充产能!红旗这次站起来了!

2020年04月23日 19:02:03
分享到:

因旗下车型卖的太快而扩充产能!红旗这次站起来了!

作者 李晨晨

作为我们自己的品牌,红旗这几年发展可是越来越好了,就在2019年突破了年销10万的大关!并在今年定下了年销20万的目标。而近日一汽集团方面启动了对4GC三代发动机装配及试验线增能项目,计划新增每年10万台装配试验生产线,使4GC三代发动机的产量提升至每年22万台,以满足红旗品牌越来越多的销量订单。

说起4GC三代发动机项目啊,可能有很多朋友不是特别了解,其实这个项目早在2017年就已经启动,当时就有着每年5万台的生产量,并且满足VI的排放标准;并在2018年2月就对其进行升级,使总产能提升至了每年12万台的总产量,如今算是第三次的扩增,将每年4GC三代发动机的总产能定在了每年22万台。而它生产的发动机大都在红旗的主流车型包括红旗H5红旗H7以及红旗HS5等车型上配载;共分为低功率版本和高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将为其带来165千瓦的额定功率以及34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高功率版本则带来185千瓦的额定功率和380牛米的峰值扭矩。总燃烧效率能够达到39%,表现相当出色。

可以说这次项目的启动将会为红旗近些年提供充足的产能供应。当然了这些还远远不是终点,根据红旗方面规划,计划红旗于2020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两年后也就是2022年突破40万辆,2025年突破60万大关!最后一鼓作气将于2030年实现80-100万的累计销量突破!不得不说红旗定下的目标十分宏伟,实现有一些难度,但是众多网友在评论里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我们自己的汽车品牌。毕竟红旗不简简单单是一款汽车品牌,它更是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