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朱之文被踹门上热搜,村书记实话实说,曝出村民对朱之文的真实评价

2020年04月23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朱之文被踹门上热搜,村书记实话实说,曝出村民对朱之文的真实评价。近日朱之文因为门被人踹坏而上了热搜,在社会上也引起了广泛的影响,许多人为朱之文鸣不平。就连各大媒体也关注了这件事情,也有媒体前往采访了解情况。之前有许多媒体关注朱之文,但是了解的内容一般都是一些表面的生活问题,至于朱之文在村里的评价和影响,很少被人爆出,但是大家都知道朱之文在村里被人欺负,有事儿没事儿的都上他家去借钱,借完就不还。

都是乡里乡亲的,再加上朱之文是个善良人,谁去借钱都能让他满意而去,所以凡是到朱之文家借钱的人,就像上山上去挖宝一样,谁挖到是谁的。朱之文为村里做了好事儿,花了许多的钱,乡亲们得到了很多实惠,但是都不领情,而且有不少人还说朱之文有的是钱,说他一辈子都花不完,还有村民要求他给每个人买一台小汽车,再发1万块钱,然后他们就会说朱之文好,听了这些话,真是让人匪闻所思。村书记因为让朱之文投资建学校,朱之文没出钱,也对他有很大的不满意。

这次朱之文家的门被人踹坏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也备受社会的关注,单县公安局也出面处理这件事情,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对整个事件的前后经过以及朱之文在村中的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记者问村书记,朱之文是不是在乡亲们的眼里,是不是有仇富的感觉?村书记说没有,大家都非常喜欢朱之文。记者又问乡亲们是不是都说朱之文的坏话?村书记终于实话实说,他说村中99%的人都说朱之文好。

在问到朱之文的人品时,村书记表示大家赞赏朱之文的为人和人品,并且说他为村里做了很多好事儿,也花了不少钱,承认他给村里做出的贡献。不管是于公于私,人其实都应该有感恩之心,他为你做了好事,帮了你的忙,你都应该感谢人家,至于人家有多少钱能不能花得了,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哪管他拿出一分钱给你,那都是情意,绝不应该毫无感恩之心。朱之文的事情被曝出之后,让我们看清了朱之文的真正好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