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之战,你会选择长安汽车还是长城汽车?

2020年04月23日 21:03: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我们看到自主品牌乘用车的竞争更多的是SUV的竞争,不管是吉利汽车、长安汽车、江淮汽车、长城汽车其实基本上都是以SUV为主,而SUV也占销量的主导地位,不过呢这几年SUV市场不景气,SUV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长城汽车的SUV霸主地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长安汽车则是最大的挑战者,今年或许SUV霸主或将改朝换代!

常年以来长城汽车一直坚持SUV这一条腿走路,但随着SUV市场红利的消失,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的竞争,长城汽车SUV的竞争力明显下滑,尤其是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长城汽车SUV的短板完全显现出来了,反观长安汽车则有点在SUV层面逆势而上的感觉。

目前长城SUV的布局是哈弗双系加上WEY品牌,而双系之中以哈弗H6哈弗F7为核心,说白了也就是靠这哥俩撑着呢,疫情期间靠降价撑着,但即便这样3月份自主SUV的销量冠军依然被长安汽车抢了过去,如今的长安汽车在SUV层面和长城已经有点不分伯仲的意思了。

长安CS75对上哈弗H6目前来看劣势已经不大了,长安CS75PLUS的上市让长安CS75彻底崛起,长安汽车也尝到了甜头,各种PLUS车型接踵而来,其实就是原先非plus车型的升级版,直接对哈弗系造成较大的冲击。

CS系列目前可以对上哈弗H系列,欧尚的销量对上F系,未来引力系列应该是对上WEY系列,可以说大战一触即发,如今在疫情的影响下,长安汽车已经在SUV层面上先下一城,那么接下来就看长城汽车的了。长城能守住自己的SUV堡垒吗?如果单靠降价能维持多久?咱们静待4月的销量成绩,看看是长安汽车蝉联中国品牌SUV的冠军还是长城汽车重拾丢失的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