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370Z后继车型名为400Z,传说中的“恶魔のZ”回来了?

2020年04月24日 01:1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日产的名车当中,除了大哥GT-R之外,能算得上二当家的就是 “淑女”Z 系列了。在游戏和影视作品中,Z也给玩家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湾岸Midnight中的恶魔のZ)

(极品飞车8中女主的350Z)

(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中DK的350Z)

现款的370Z也上市了有些年头了,后继车型正在研发的消息不断放出,下一代Z系列车型很可能将 不再沿用经典的VQ37发动机 ,而会搭载英菲尼迪Q60上那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名为 400Z ,而nismo版本则有500马力。

(现款370Z)

但我们始终没有见到官方露出任何有关新车的图像,直到我们在Motor1网站上看到了一张 假想图 ……

轩逸的前脸、西玛的车顶 ……总之我相信日产的设计师不会这么设计下一代Z的。

后来果然又有好消息放出,日产官方表示下一代Z会很大程度上 参考经典的 240Z 来设计,风格会偏向复古。毕竟Z系列当中最被车迷奉为经典的就是240Z。

而后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系列 CG效果图 ,十分惊艳。

还有小视频:

本以为是官方开窍,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些设计图出自一位 华裔设计师 (ins名称:leyangbai),他曾任职于比亚迪上汽还有意大利ICONA工业设计室。

他在社交网络上的发布的这一组草稿深得车迷赞赏。从侧面迷人的线条、修长的机盖、下滑的车顶、短促的车尾,到单体圆眼大灯、两道杠的尾灯,都得到了 传承

为了避免与日产官方冲突,他将这套图中的车命名为480Z,还设计出了 nismo版本 ,有更夸张的前铲、尾翼和扩散器。

这样的造型不知道大家可满意否?我认为和现款丰田Supra相比,是有一战之力的。接下来就看这套“复古”的设计稿,是不是和日产口中的 复古 一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