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奥迪首先不服,凯迪拉克紧随其后,奔驰官司缠身却黑红受捧?

2020年04月24日 01:4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BBA到底哪家强这似乎已经在这些年成为了千古难题,回答的难度跟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问题不相上下。其实这么多年以来这三强一直没有一个品牌能够脱颖而出,竞争局面更像是三足鼎立,说哪一个最强另外两个也一定是不服的。不过随着最近奔驰的安装频频出事召回,好像它离那个最高领奖台已经渐行渐远了。不过今年第一季度的BBA销量一公布,人们却惊讶地发现,虽然奔驰官司缠身却依旧是卖的最好的那个。针对这个排行宝马奥迪表示不服,却也无能为力...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奔驰在华新车交付量同比下降了20.3%,而宝马下降的幅度更大达到了30.9%,而奥迪的百分比虽然还未公布但是113033辆的销量比奔驰足足少了两万多辆。看来接下来的几个月传统德系三强斗智斗勇的好戏码又要上演了。

在这个销量榜单中值得注意的除了奔驰的领先优势外,还有它本身的同比进步。去年一季度奔驰领先宝马只有不足6000辆,而今年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优先优势却扩大到了超过两万辆,看来想要超越奔驰的成绩绝对不仅是嘴上说说而已那么简单的。而奥迪方面更是把今年的目标设定在70万辆,更是剑指豪华市场25%的份额,下定决心要保住自己多年来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随着国内各地的逐步解封,国内的汽车市场也逐渐进入到一个回暖的阶段,虽然说像BBA这样的豪华车的原产地都是现在疫情吃紧的欧洲市场,但是大部分车企在华都有完整的工厂,欧洲疫情的发展不会对国内汽车市场造成根本性的冲击。相信在稳定一段时间后,BBA三强今年的走势和排位会更加明朗清晰。

那么,你认为BBA到底哪家强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