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尔夫8谍照曝光 搭三款发动机 将下半年上市

2020年04月24日 09:1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国产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国内谍照。从造型上来看,新车的设计与此前海外发布的版本基本保持一致,车头更换了尺寸更小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依旧搭载1.2T、1.4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全新第八代国产高尔夫采用了全新封闭式进气格栅,并还配备贯穿的黑色亮条进行装饰。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4mm/1789mm/1456mm,轴距为2636mm。从车身侧面开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更进一步突出车身上的腰线,立体感十足,车尾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分体式尾灯,内部也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来到内饰,可以看到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中控显示屏还偏向驾驶员一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车内融入氛围灯,展现出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2T、1.4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未来还将用全新1.5T发动机带来1.4T的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