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以为三厢版奥迪A3很违和,看到官图我惊了

2020年04月24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此前,两厢版奥迪A3已经发布官图,新车更为犀利的设计语言使其比现款更具运动感。但大家也都知道,按照中国市场的惯例,A3引入必有三厢版。讲真,我个人比较拒绝这个操作,毕竟对于小巧的A3来说,两厢的造型才是绝配。不过,在我看到三厢版A3官图后,我却觉得可以!

在外观方面,三厢版车型的前脸与两厢版基本一致,更为犀利的大灯和扁平化的进气格栅增加了它的视觉张力,因此也更具攻击性。

从车侧来看,新车后车门和三角窗处有明显的加长,但整体比例还是没毛病的,圆滑的车顶曲线过度到车尾,并在最末端微微翘起。

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造型基本延续了两厢版的设计,内部结构精致,造型也更为狭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以及在后包围处采用了横贯式的镀铬饰条装饰。就整体来看,三厢版车型的身材更为修长,但运动感并没有因此打折扣,颜值上也没有减分。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官图为三厢标轴版车型,进入国内要加长的话,希望也不会破坏掉美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是我个人十分喜欢的风格,平直的线条简洁干脆,勾勒出了较强的立体感,配合着10.25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和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也很有科技范儿。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但预计其国产后可能会率先搭载现款的1.4T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