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开始玩三缸 日产400Z也要来了?

2020年04月24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由于第二季度的车市仍在饱受疫情困扰,很多即将亮相或上市的车型都将扎堆在年底到来,包括一些全新车型的设计团队,也迎来了“闭门造车”的天然条件,各种曝光接踵而至。今天咱们就来说四款比较热门的新车。

全新桑塔纳

捷达“揭竿而起”之后,大众旗下的入门紧凑级就只剩上汽大众的桑塔纳了,不过这款车的服役时间也够久的了,该迎来换代了。这不这两天就有疑似的设计图流传出来了,内饰方面获得了全面的升级,只不过这外观看起来……怎么有些似曾相识呢?

不过这两年大众已经玩过几次这种套路了,就是把高一级别的设计语言直接搬到小弟身上,如果真的能把老速腾的品质移植到桑塔纳上,那也是很理智的市场行为。

路虎三缸

根据官方的消息,路虎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分别推出P300e PHEV插混动力车型。新的动力系统由1.5T 的3缸汽油发动机和后桥电动机组成,纯电的续航可达66km,支持32kW快充。目前,极光和发现运动版在售的均为48V轻混动力车型。本次海外推出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进一步丰富路虎新能源车型。但是这两款车是否进入国内,目前还没有讯息。

新的1.5T发动机比2.0T汽油发动机轻了37kg,新的8挡变速箱较此前9挡变速箱轻5kg。后桥还增加了109马力的电机。所以插电混动的揽胜极光百公里加速6.4s,路虎发现运动版百公里加速6.6s。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工况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2g/km。

日产400Z

看到这个轮廓想必大家就想起了曾经的Datsun 240Z,这是跟丰田2000GT同时代的产物,那个年代,拥有修长机盖的双门跑车确实是最为流行的。通过假想图的车侧造型来看,它与Datsun 240Z的相似度超过了90%。

作为370Z的继任者,日产全新Z系列最快可能会在2021年发布,搭载3.0T双涡轮V6发动机,将会拥有400马力功率,因此它的名字可能会被成为“日产400Z”。同时我们也希望,搭载2.0T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版本能够进入国内,毕竟盼着2.0T还稍微现实一点。

玛莎拉蒂MC20

近日外媒曝光了MC20的假想图,这款本应于今夏上市的新车,由于受到了疫情影响,已经推迟至9月了。新车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Ps。与玛莎拉蒂旗下的其它GT或轿跑车型不同,MC20非常强调赛道特性。

另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将在今年推出Levante、Ghibli的改款车型,此前曝光了的Alfieri,后续还将推出敞篷版。并且在2021年,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大型SUV,定位高于Levante,竞争对手将是宝马X7奔驰GLS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