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值得买吗?

2020年04月24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广汽传祺GS8是一款有点奇葩的车型,之前整车产品力一般的时候,销量挺好,在加价卖的情况下销量都超过了汉兰达。但现在产品力提升了,销量却越来越差。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有优惠了,所以GS8值得买,性价比挺高。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GS8最大的提升在于发动机,尾标由之前的320T变为了390T,实力也上升了好几个档次。最直观的是数据,老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很一般的水准;新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超过了长安长城两大“豪强”,是国产最强。最关键的是,动力大幅提升的同时,工况油耗却从9.1L/100km降至了7.9L/100km,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动机性能如此强大的原因在于各种一线技术的落地应用,从歧管喷射进化到了350bar高压直喷技术,提升了燃烧效率,还采用了高滚流燃烧室、曲轴箱强制扫气、双涡管涡轮等技术,强化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

从实际表现来看,新款GS8的低扭明显改善,调校也更好了,动力响应积极,输出线性,中后段的再加速能力也很强,有源源不断的持续感,相比老款车型有质的提升。唯一的遗憾在于变速箱仍然是爱信6AT,没有配备8AT,并且换挡逻辑也不那么出色,降挡迟滞较为明显。不过,就代步用途来说,还是足够了。

综上,老款GS8最大的缺点就是发动机不行,但新款GS8在这一点上做到了优秀,所以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