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停止换代 起亚斯汀格最新消息曝光

2020年04月2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或将不会推出下一代斯汀格。作为韩系为数不多的性能轿跑,起亚斯汀格在发布时都在国内外掀起了超高的话题热度,但由于发售后销量一直过于惨淡,有外媒则表示起亚在考虑到销量问题后,将不会再推出换代车型。

配图为海外版现款车型

配图为最近的改款斯汀格谍照

虽然换代车型不会推出,但是还是有关于改款车型的谍照图被曝光。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配合全新的LED大灯组,车头部位看上去更加犀利。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现款的造型也被保留下来,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非常足。

配图为最近的改款斯汀格谍照

内饰部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在细节方面将会有进一步的优化。比较明显的变化则是新车由原来的8英寸中控屏幕升级为10.25英寸,使得车内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表示,新车将搭载现代集团最新研发的2.5T和3.5T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3.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