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仅售8万,近期上市重磅新车汇总,趁着五一小长假可以逛逛了

2020年04月24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各行业也陆续复工复产,五一小长假马上就到了,我们也可以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周边小游一下。

疫情期间,私家车带来的出行便捷很多人深有体会,不论是上班还是日常出行都很方便,也让很多消费者有了购车的想法,近期也上市了不少新车,下面就选取几款重磅车型,大家可以趁着五一假期去4S店看车,虽然不一定有优惠,但是送一些实用的大礼包也还是不错的。

吉利缤越PRO:7.98-11.98万元

4月15日,吉利汽车推出一款具备外形靓丽、动力突出、操控优秀的“小钢炮”—缤越PRO,新车在拥有运动专属的属性的同时,又满足我们日常家庭所需。

缤越PRO与缤越一样,基于吉利历时四年打造的BMA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在设计上整体延续了现款缤越的“时光竞速美学理念”的设计语言,只是细节上有些不同。

缤越PRO全系将升级为运动造型,包括全新保险杠造型、双色竞速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等。同时,中高配车型还将标配双色运动套件,更加突出整车运动感。

缤越PRO的内饰设计更年轻、运动,进一步突出“小钢炮”应有运动调性。同时,缤越PRO搭配三辐式运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造型别致的空调出风口等。

新车提供高低功率两种选择,高功率版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奥迪A4L:30.58-39.68万元

作为奥迪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奥迪A4历经9代更迭,不断实现技术与设计的革新,也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全新奥迪A4L有了很多创新,大量沿袭了奥迪高端性能跑车RS系列专属的设计元素,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扁平化的车身造型,进气口处铝制饰条。

全新奥迪A4L的长度相比前代车型有所增加,宽度增加4毫米,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提升不少,科技感很强。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10.1英寸的MMI全触控显示屏的协调设计,在中控下方按键处,均配备了指尖触碰科技。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盘拨片、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新款A4L将搭载三种调校版本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标配12V轻混系统,匹配7速 S tronic变速箱。

2020款帕萨特:18.59-28.29万元

帕萨特的关注度一直很高,特别是最近的两次碰撞测试,让这款车型的关注度在提升。近日,这款新车也迎来了新车型的上市,相较于2019款,新车主要升级了新的智能娱乐互联系统,并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2019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2020款帕萨特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车头采用多边形元素拼接设计,前中网与大灯组相连,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纹理简洁而又不失立体。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全新帕萨特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进行优化,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商务版和精英版车型搭载了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其中280TSI精英版以上车型还搭载全触控空调面板,330TSI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给日常用车提供了便捷。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上汽大众全新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支持在线服务,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

2020款搭载的是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驾驶动力上面来说,2.0T动力表现更好,也是帕萨特主推的车型。

全新一代瑞虎7:7.99-14.19万元

奇瑞汽车在研究消费者心理上技高一筹,推出全新一代瑞虎8大获全胜以后,又迅速推出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稳稳抓住8-10万级SU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不仅仅是简单的更新换代,而是全面换新,颜值、内饰、配置和动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瑞虎7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设计上更加密集;瑞虎7 PRO高亮黑格栅设计类似网状,更显大气庄重,视觉上更运动一些,细节处如后视镜、车顶由黑色元素涂装,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和瑞虎8一样采用了环抱式科技座舱造型风格,采用三屏交互设计,提供米黑、红黑、纯黑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瑞虎7PRO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控车、全系统手机互联、实时远程车辆控制以及在线音乐、美食搜索等车联网功能。

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分别为1.5T+6速手动变速箱和1.6T+9 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方面表现非常不错。

启辰星:10.96-14.96万元

启辰星定位全新A+级SUV,是东风启辰基于VSA-L平台正向研发的产品,新车在4月23日正式上市。

启辰星整体视觉感受高大魁梧,线条饱满,前脸凶悍,符合中国消费者对汽车造型的审美趋势。前大灯灯组与中网相连,并轻微上扬,同时大灯灯组内部设计感极强,营造出了炯炯有神的视觉感受。

启辰星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91/1905/1706mm,轴距长达2756mm,是不折不扣的A+级SUV,在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等车型面前,气势上一点都不输竞品。

新车内部实用大面积的皮革面料提升档次感,配合环保式座舱设计,能够为车主和乘客提供头等舱的既视感。另外智能化方面也还不错,搭载搭载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一系列丰富配置。此外,新车在驾驶辅助方面配备全速域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辅助、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

启辰星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0kW,匹配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囊括成本低、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

广汽丰田C-HR EV:22.58-24.98万元

车身尺寸定位于小型SUV的C-HR凭借丰田全新一代生产架构下优良的表现,以及小巧精致的外观一直受到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电动版车型也大程度保留了原车优秀的设计点,在细节之处加入了电动元素展现身份。

基于丰田电动化技术和丰田QDR而开发的纯电SUV—广汽丰田C-HR EV共推出5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400km,同时还推出购车推出多种金融政策、充电补贴以及10年电池保障。

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细节部分增加了凸显新能源身份的标识,比如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尾部分取消了排气系统,增加的纯电标志也是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区别之处。双“尾翼”所营造出的低重心视觉效果十分俏皮,回旋镖尾灯点亮后夜晚辨识度很高。

新车的内饰也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还不错,除最低配以外,C-HR EV均搭载丰田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新增的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方向盘辅助转向、回正功能,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要求。

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日常使用完全够用。新车采用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总容量为54.3kWh。

2020款哈弗F5:7.98-12.58万元

作为哈弗F系列首款车型的哈弗F5也迎来来2020款车型上市,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细节方面有所改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其中,中控取消部分实体按键后,车机全面升级,也成为哈弗品牌首款搭载车载版微信的车型。

2020款哈弗F5依旧秉承“尖峰Battle美学”设计语言,车身大量采用平直与锐利相结合的设计线条,车侧双腰线前低后高,更富运动感。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外观新增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视觉感官更年轻时尚。

2020款哈弗F5在内饰最大的变化是将实体按键取消,变为触屏设计,环抱式座舱与D型方向盘带来更好的驾驶中心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同时也成为哈弗SUV首款搭载车载微信的车型,可通过车机实现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

2020款哈弗F5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变速箱。

雪佛兰开拓者:25.99-32.99万元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从北美引入的雪佛兰开拓者基于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与昂科旗、XT6正式组成通用三兄弟,在7座合资车型中的性价比也很不错。

新车共有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其中,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外观采用银灰色涂装,在轮圈、外后视镜采用红色装饰;RS版本则整体采用了黑化设计,细节部分还带有RS专属蜂窝状中网及RS黑领结车标等。

开拓者中控台造型紧凑,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看上去非常有特点,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很强。

安全配置方面也很到位,新车配备了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系统等,基本达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开拓者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并配备Twin-Clutch功能,从而控制左右后轮扭矩分配。同时,新车将提供Normal舒适、AWD四驱、Off-road越野、Sporty运动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

写在最后

从近期上市的车型来看,还是以SUV为主,同时也有不少纯电车型。以上推荐的这几款车型都是市面上热销的车型,消费者的口碑也不错,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利用五一假期去4S店转转,说不定就会有所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