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撩妹无需百万超跑,这些15万级轿车,也能让你锦上添花

2020年04月24日 17:29: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有人说,撩妹一定要开超跑才有面子吗?其实大错特错了,要想约会成功,让你的形象在女生面前加分,即使没有百万级超跑傍身,亦无需过分担心。因为在绝大分部女生眼中,一款时尚好看的汽车,远比一辆“贵”的汽车值钱,当然了,话又说回来,一款10万级时尚好看的汽车,自然比不过百万级时尚好看的超跑。那么,如果你开一辆时尚好看的汽车出门,也能够让你锦上添花,不是吗?特别是下面3款。

本田 -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 - 16.99万

【兵哥点评】 思域能够一直火下去,完全离不开它时尚动感的造型,这对于男生和女生来说,绝对称得上致命一击。再配上1.5T发动机,这才令它成为男生眼中的高颜值、高性能、高性价比轿车。尤其在15万元上下,它已经成为了国内90后群体最想入手的一款本田车。再说一句,其实撩妹不用开百万级超跑,思域也够了!至少在你前进的道路上,加分不少。

领克 -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 - 22.88万

【兵哥点评】 领克03上市以来,成为了自主品牌的热销车型,一直被90后消费者推至高位,因此在曝光度、销量、口碑上一直稳步上升,它也是自主品牌轿车迅速打进年轻群体中最成功的一款车。不管是1.5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它都有足够的优势叫板上一款思域轿车。因此这两款车究竟怎么选?各凭爱好了。但不管如何,开着领克03出门,路上的回头率绝对不低于思域。

现代 - 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11.98 - 15.48万

【兵哥点评】 撩妹无需百万超跑,开菲斯塔也能让你锦上添花,这句话并非夸张,而是市场认定的结果。就凭菲斯塔的颜值打造,就已经表明了它在争取当下的90后年轻消费市场。虽然整体的销量远不如本田思域,但是在颜值、动力的较量上,菲斯塔确有一席之地。1.4T或1.6T发动机动力,在性能表现方面,完全能够站在第一梯队。而溜背的车身加上进攻性的前脸,在表明它不是一款普通型轿车。对于年轻人来说,菲斯塔同样诱惑力十足!

总结

写到最后,15万左右就能够购买到一辆高颜值、高性能轿车,上面3款非常出色且值得推荐。在撩妹的优势上,虽然无法与百万级超跑相提并论,但是它们超高的颜值设计,和不俗的性能表现,也能够让你在撩妹的道路上加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