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YARIS CROSS曝光!将搭载1.5L三缸发动机+四驱系统

2020年04月24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有消息透露,丰田最初打算在3月份日于内瓦车展上推出的YARIS CROSS(雅力士)车型,因冠状病毒疫情而被迫取消。新车将会看疫情发展情况,再定时间推出,但新车大部分参数已经被曝出来。

外观造型方面,丰田YARIS CROSS造型相对于C-HR的风格,前者更传统,SUV的立体感更强。从前脸来看,发动机盖与进气格栅连接处,2021款YARIS CROSS采用了一种圆润的过度设计式,前造型不会显得雷厉风行,或者给人一种非常柔和的观感体验。而尾部轮廓线设计给人感觉,似看到了老款丰田RAV4的影子。

车身尺寸方面,如其长宽高为4180/1765/1560mm,轴距长为2560mm,整车的尺寸比丰田C-HR小。因此根据车身尺寸参数来看,YARIS CROSS的售价应在C-HR之下。

动力方面,2021款YARIS CROSS将搭载一个热效率高达40%的1.5L三缸发动机,并配合电机工作,总功率输出116匹马力。动力不算出众,但是配上YARIS CROSS的车身尺寸和定位,116匹马力足够应付日常出行需求。

不仅于此,兵哥根据各方面消息得知,新车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日常城市道路或中高速行驶状态下,汽车使用前轮驱动模式,一旦传感器检测到糟糕的路面或轮胎抓地力下降,AWD系统就会启动,转换为四驱模式。

写到最后,丰田的目标是每年在法国的Valenciennes工厂建造超过15万YARIS CROSS,这款微型高性能汽车将于2021年夏天在欧洲上市,今年秋天将在日本国内上市。究竟会不会引入国内,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